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秒破百 宝马新2系旅行PHEV或年内发布

2019年08月13日 11:30: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观和现款在售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2系旅行PHEV有三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运动套装、M运动套装及豪华套装。

新2系旅行PHEV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C柱有eDrive标识,同时充电口位于前翼子版处。

新2系旅行PHEV混动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其系统综合功率224马力,系统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6速Steptronic变速箱。新车电池容量由7.7kWh提升至10kWh,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区间为50-53km。此外新2系旅行PHEV有运动,舒适及经济等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如今各大车企已经开启新能源战略,根据宝马新能源产品规划来看,该品牌到2025年将发布25款新能源车型。目前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和CLAR后驱平台车型打造的车型已经发布了数款,据海外媒体猜测,在2021-2025年之间,宝马新一代电动车产品将以每年五款的速度投放市场,希望各大车企可以造出更多值得期待的产品献给消费者。(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