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路虎”内饰风格?星途-LX于成都车展亮相并预售

2019年08月13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星途-LX申报图星途-LX使用了造型细长的LED头灯,灯组之间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装饰条上还带有“EXEED”品牌logo。新车使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也成为越来越多SUV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使用了多横幅条装饰条,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估计多数人暂时不能接受。

根据申报信息,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根据配置不同,预计会提供17、18、19英寸轮圈供选择。新车使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比较宽大,星途-LX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的方形排气,包围底部带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

图为星途-LX内饰官图根据此前星途-LX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使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连贯式大屏周边带有木纹装饰版,中控台中部区域使用了贯穿式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使用了触摸+旋钮控制方式。星途-LX的内饰整体豪华氛围非常强,只是奔驰风格的大连屏和路虎风格的空调控制面板,让新车内饰充满了模仿的味道。

星途-LX将会搭载最新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车机系统,包含人脸识别、语音交互、双屏联动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LX预计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小哥会及时带来新车的预售价及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