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版菲斯塔曝光!外观同样运动,续航里程高达490km

2019年08月13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小编从工信部2019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中,发现了菲斯塔电动版的身影,目前菲斯塔汽油版是仅次于领动,北京现代旗下销量第二好的车型,那么它的电动版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

null


外观方面,菲斯塔电动版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但前脸的犀利感相比汽油版是一点不弱,因为在大灯的下方,增加了类似鲨鱼鳃的进气口设计,此外,在前包围上还有面积不小的进气口。

侧面看去,菲斯塔电动版和汽油版的差别比较小,只是轮毂采用了相对封闭的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降低风阻系数。

null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和汽油版的一样,下面还有等长的镀铬饰条做装饰。再往下看,由于是纯电动车的缘故,所以肯定不能像汽油版那样有两个排气口,但是为了不降低运动版,后包围上同样有类似鲨鱼鳃的进气口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电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与汽油版基本一致。

null


菲斯塔汽油版内饰

菲斯塔电动版的内饰是个什么样子,目前还不清楚,但我预计和普通版差不太多。另外,参考一些其它同时有汽油版和电动版的车型,我认为挡杆会换成电子式的,还有会使用面积更大的中控屏。

续航里程是菲斯塔电动版的一个亮点,信息显示,该车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高达490km,目前合资品牌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能上400km的凤毛麟角,续航里程接近500km的菲斯塔电动版将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