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国宝级超跑,573马力,2.9秒破百,印地黄车漆,售近三百万

2019年08月13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汽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完善,除了大批量的家用车顺利融入到高热度市场之外,还有不少超跑的热度也顺势有所提升,即便是有着极为低下的性价比,但却仍然无法抵挡大家都其的喜欢和追求。

null

在如今的超跑市场当中,多数性能出众的车型基本上都来自于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刚发布的2020款讴歌NSX这台车,可是有着“日本国宝级超跑”的称号,单从名字来看,就足以见得其地位之高。

null

null

外观自带年轻范,内饰凸显高档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于激进的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中网格栅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比较强的运动气息,与狭长的大灯造型相结合,点缀出了满满的犀利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体现出了较强的肌肉感,两侧对称式的进气设计,带来了专属于超跑的浮夸范,而印地黄车漆的车身,则是在致敬经典。

null

溜背式的设计带来了流线体般的美感,锋利的腰线带来了满满的切割感,同时还使侧身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硬朗范,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造型带来了更强的凌厉感。

null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夜间能够带来更高的辨识度,中边中出的矩形排气设计和扰流板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null

内饰方面,纯黑的配色在视觉上能够体现出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能够带来进一步增强驾驶欲望,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带来了几分年轻感,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则衬托出了与众不同的格调。

null

操控水平良好,售价相对较低

底盘方面,新车可能将继续采用双插臂式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设计,与电动的中置四驱设计相结合,预计能够带来较强的抓地力和良好的操控水平。

null

价格方面,现款车型全系仅有一款车型,定价为289万,参考现款,预计2020款讴歌NSX的定价会在300万以内。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峰值输出功率可达57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45N·m,仅需2.9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在超跑界中处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档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