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15万元,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9年08月13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0-15万元,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在一线城市工作,居住地方离工作地方开车大概一个小时。每天开车上下班,周末偶尔带着女朋友出去玩。近期打算结婚,生孩子。

在还房贷,压力有点大,所以希望选择一款价格合适的车。个人喜欢日产车,预算大概十到十五万。

车评人回答

如果喜欢日产这个品牌的话,不用太纠结就可以选择轩逸。刚刚完成换代的轩逸在外观和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都很超前,而且配置也足够使用。选择轩逸是一个不会出错的方案。

同时,鉴于你每天要开两个小时的车还有房贷压力,也可以考虑选择一台油耗更喜人的丰田雷凌/卡罗拉,这两款车也是刚刚完成了换代上市,不管是配置方面还是口碑上,都一样很有吸引力。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萌萌靖怡

致炫车主路过,如果你能忍受比飞度好一些的噪音,强烈推荐致炫。

duguqihang

既然他喜欢日产,这个价位要么轩逸要么逍客。

不要日产的话,混动版雷凌、卡罗拉、思域都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混动版雷凌卡罗拉,大城市就不怕堵车了。

没有完美的人

10-15万的日产车不就是轩逸、逍客吗?后者在同级可以进前三,前者前十。

ivanling

既然喜欢日产,那轩逸就不错,要是我还是选卡罗拉雷凌双擎,省心也省油,各方面过得去!

飞度,如果你那里还能上牌的话。大一点的看看最新换代卡罗拉雷凌。

漂泊的红叶

雷凌双擎,拉罗拉双擎最低配15落地;皮实耐用,我看还有谁能来挑战;(我家是老款雷凌精英天窗15落地,电池终身质保)。

风吹卫星

骐达好开好停,空间不小,是适合你的选择。

贴标机灌装机包装设备

性价比高的车 你就得看雪佛兰 迈锐宝、科鲁兹都很便宜,配置又高,操控又好隔音又好。

同样的2.0T迈锐宝XL裸车价15万多,连买个凯美瑞的2,0L自然吸气都买不到。

科鲁兹裸车价9万多,威朗9万多自动挡。比这个轩逸这些车好多了。

紫月炫天

我觉得这价位家用轿车丰田卡罗拉雷凌混动无敌帮的存在!特别像你这样每天开车2小时城市路况的!

fdsoonfd

一线城市堵车严重的话,油耗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10-15万的话丰田新出的混动卡罗拉雷凌可以看看啊,全新的架构带来全面的提升,而且也一改丰田以前太抠门的毛病,各项配置都不错,标配气囊数量是最多的了,碰撞测试力丰田新TNGA架构的凯美瑞得分最高,新卡新雷应该也不会差,安全性提升明显,油耗也就5个左右,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神回答

tbvvss

这提问摆明就是问大家轩逸好不好

小编点评

这都被你发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