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冯绍峰被爆出轨,网友:三千收入关心开宾利的,唐僧座驾有多豪?

2019年08月13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近段时间,娱乐圈真的是事件频发啊!这不谢娜和张杰又被传离婚了,二人依旧甜蜜,可网友却传的神乎其神。这大哥的事情还没弄明白,二弟赵丽颖又出事了。

null


网曝冯绍峰疑似出轨了,这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赵丽颖和冯绍峰于去年10月官宣领证,当时可是引起一阵舆论风波,继关鹿二人官宣后微博又一次面临瘫痪。如今赵丽颖刚产子5个月,还处于哺乳期,这一事件可是急坏粉丝们。

null


事件起于网友曝光了疑似与冯绍峰相关的微信聊天截图。对象是一名女网红,被曝光出来的聊天截图,其实很多人看文字通常都比较容易被标题和内容里面比较突出的字眼吸引。很显然上面一大段的对话中的核心是fsf这三个英文字母。

null


事件也在愈演愈烈,冯绍峰也发了声明,否认此事。不管出轨真相如何,作为一个正经的小编,还是要扒一扒“唐僧”究竟开的啥车娶的“女儿国国王”。

法拉利拉法

冯绍峰是出了名的爱超跑,当然这款车他是没办法拒绝的,因为它所代表的就是速度与激情,能够让人血脉喷张。

null


当然这款车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售价在2500万左右,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搭载了一台6.5L的发动机,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00码。

兰博基尼大牛埃文塔多

大牛埃文塔多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旗舰超级跑车,车辆售价为648万-738万之间,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50km/h,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2.8秒,比法拉利458还快了0.6秒,可见这款车的性能至强。跑车中的霸王车。

null


作为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低矮的车身、剪刀门、遍布车身四周的巨大进气口以及玻璃下一览无余的V12发动机,依旧是为人熟知的兰博基尼风格。

慕尚宾利

他的宾利可不是一般宾利,是名牌慕尚宾利,这车在宾利系列中最顶级,最豪华的车。

null


价格也是顶级,在550万到600万之间,有这一辆车自然是很牛的事儿。何况是独一无二。据说,他接送爱妻去医院待产,就是这辆车。

路虎揽胜

冯绍峰还有一款路虎揽胜豪车,揽胜创世加长版售价为160万起,路虎揽胜一直一来都是致力于SUV车主研究和发展,特别路虎揽胜系列的车型卖的也是如火中天。

null


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被誉为奢华型SUV。凭借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越野能力可以堪称“越野王者”

奔驰大G

奔驰大G售价为156万-169万,作为奔驰的一款越野车型,也是很多人想要拥有的一辆豪车,这款车越野性能极强,成长:4857,车高:为1962,车宽:1931,由于车身庞大,高度在众多SUV车型里面也是首屈一指的。

null


曾经就有网友说过:没有奔驰大G去不了的地方,由此可见此车性能是多强大。

保时捷911

null


保时捷911售价为122万-389万。作为一款顶尖跑车,百公里加速冲刺成绩也是响当当的,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4.1s。加油瞬间的推背感十足,真正的驾驶乐趣,操控性能好,真是去约会必备车型。

这车是真的好车,但是冯绍峰这人具体咋样,我也不了解。不过小编还是想说,既然用这么多豪车娶了咱们丽颖,还是要好好珍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