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16日开启预售 荣威RX5 MAX最新消息

2019年08月13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荣威RX5 MAX此前小哥曾为大家介绍过多次,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全新的的“强韧”美学设计语言让整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同时更精致。

荣威RX5 MAX长宽高为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尾部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并配有银色下护板,与车头形成头尾呼应。

RX5 MAX车舱布局层次感较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曲面大屏均有配备,其下内置智行3.0人机交互系统。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带有BOSE音响、256色内饰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雷达、全景影像、盲区检测等功能。

新车提供三种动力车型:1.5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DCT变速箱;插混版车型,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由于这款车小哥曾为大家介绍过非常多次,所以此次没在做过多赘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索关键字【RX5 MAX】即可了解到更多信息,小哥也会持续关注,8月16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其预售信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