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把锁+低四 长城炮皮卡8月18日开启预售

2019年08月13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炮乘用版长城炮外观整体设计沿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同时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件为炮营造出很强的气场。值得一说的是,长城炮有三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越野版、乘用版和商用版。

参考此前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760/1520/538mm。车侧整体设计偏简约风格,外扩的轮眉+货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

尾部造型饱满厚重,同时车尾还为车主贴心的配备了6探头倒车雷达,此外新车额定载货重量为450-500kg不等。

配图为炮内饰官图长城炮的内饰同外观一样都采用偏美式皮卡的简洁硬朗风格,新车中控区域采用较多平直线条,使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宽敞。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样式四辐式方向盘,同时高配车型还有望配备全液晶仪表。

配图为炮官图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长城炮有越野、乘用和商用三种版本,其中越野版车型标配四驱系统,预计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低速四驱模式。近几年国内玩车环境越来越好,消费者不仅局限于轿车、SUV及性能车,越来越多的车友开始接触皮卡车型,小哥也希望国内可以早些解禁皮卡,让更多爱车的人可以接触到他们所喜欢的车型。(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