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甜剧大结局,让艾瑞泽5 Pro成为你的韩商言!

2019年08月13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近日大热励志剧《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从此地铁上再没有一边举着手机一边嘴角疯狂上扬的"追剧青年"们,属于"现女友"们的七月结束了。网友表示:没有甜剧续命,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null




null



浮世三千,你是人间值得。在剧中,韩商言是个"冰山冷男"的设定,但对佟年的好,怕是只有佟年才知道。

null




当佟年小可爱再次喝醉酒闹腾了一番之后睡着了,韩商言可是暖心的守护了一夜。

null




null




这一撩人的经典场面,真是甜到炸!

null




回顾一下剧里男友力爆棚的场面:送佟年回家,在车窗边的爬窗吻、不舍得让佟年提重物,自己搬着零食让她找车钥匙等等,心中是不是在咆哮:为什么韩商言这样的男友还没有轮到我!

虽然韩商言这样外冷心热,既帅气又有抱负的男青年只能出现在剧中,但拥有同样属性的艾瑞泽5 Pro却可以马上出现在你面前!超越同级的1825mm超宽车身带来的超大宽适驾乘空间,不仅是大,更面面俱到,给人安全感。

null




佟年与韩商言多次在车内聊天畅享人生,试想这时如果开启天窗,一定能使双方感情进一步升温,不用登上天台吹风也能欣赏繁星点点,一起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而艾瑞泽5 Pro配置的电动天窗、标配屏幕,刚好满足了这种需求,仰望星空,搭配身边的三屏环绕数字智慧驾驶座舱,科技质感爆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剧中男主角放下座椅时有明显的下坠和响动!看着都觉得磕了一下,不舒适。艾瑞泽5Pro全系科技实用配置升级,皮座椅给人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即使在后排乘坐,腿部空间也十分有优势,轻松翘腿,超级舒享。

null




艾瑞泽5 Pro华丽外观也绝不是表面的浮夸,而是更加透露着年轻时尚、却没有浮躁之感的稳重,更像是虽然叫着"老男人韩商言"但却青春气和安全感都爆棚的气质。它是采用中国十佳发动机、世界500强的供应商体系,中国车企中唯一承诺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延保的存在。永远青春洋溢,永远安全第一,应该是实打实的性价比超优选择了。

除了这些基础的配置更新,同级领先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的加持,也让这辆入门车镀上一层亮眼的光。剧中很多二人恋爱的情节都是通过手机互动实现的,一个回复,一个小小的表情,都能让人感觉得到爱的甜蜜。艾瑞泽5 Pro支持手机远程车辆控制,玩手机或者处理工作的同时,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瞬间实现车辆启动、车门解锁、空调启动、开启后备箱等实用操作,更加便捷生活,让有限的精力去发挥真正的用处。

null




仔细回想,我们向往的深入生活的智能体验不就是如此吗?加班到深夜,更希望这些琐事能够自动完成,有了雄狮智云和AI智云管家,相信我们也能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到这份简单的快乐:一句"小艾,你好"即开启舒适生活,即使没有甜蜜的剧集,各种吃喝玩乐的攻略、或周末买买一场演唱会的票、或只是下班路上听一首突然想起的歌,这种酷爽的体验统统能由艾瑞泽5 Pro为你实现。

null




其实日常中,我们更多地把目光放在了追逐高品质、光鲜亮丽的生活上,偶尔也会忽视最基本的安全问题,剧中男主不管在年少时还是现在,都在追逐梦想,向世界展现中国的网络安全实力。这一点艾瑞泽5 Pro同样在努力,作为率先满足"全球最严排放标准"国六B的自主品牌,真正实现真国六的同时做到了质量更好,上市3年即突破40万用户大关,这种增速奇迹正是代表着年轻人都在认可的一种价值观:年少有为,行业领先,年轻但更进一步!

null




今天,拿大热男主角韩商言对比,艾瑞泽5 Pro以40万年轻用户口碑塑造品质首选家轿为底气,成熟暖男形象更胜一筹有没有?5.99万元就能买到的排放、配置双升级的中国性价比之王!另,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艾瑞泽5 Pro全系产品均可享受0首付、0利率等多重金融购车方案。有艾瑞泽5 Pro陪伴,不用一个韩商言,也让你有勇气面对今日困难的同时,也能直面明天理想生活,离向往的美好更近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