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和奔驰大G抗衡?这款硬派越野带着三把锁,价格却是大G五分之一

2019年08月13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Hello~Hello~大家好!对于我这样的年轻人来说,性能车带来的激情是让人上瘾的“毒药”;但对于年龄较大或者性格佛系的人来说,拥有一台越野车,追求自由的感觉,才是他们想要的生活。

null


此前市面上真正的硬派越野车大多价格昂贵。而价格亲民的,要么尺寸太小,要么不够硬派。不过现在,有了一个新选择。

null


8月10日,全新的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null


相比老款车型,它最大的变化都集中在越野性能部分,尤其是前桥增加了一把差速锁,让新车的越野性能大大提升。

外观力量感十足

首先新款H9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小幅升级,优化过后的前脸视觉效果更为扁平。而整个车的风格还是非常富有力量感,符合它的定位。

null


因为备胎位置不同,拥有两个车身尺寸,其中背负式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0/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null


吊挂式车型长宽高为4856/1926/1900mm,轴距依旧为2800mm。

null


除此之外,新款H9将推出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及炫晶黑,其中艾尔斯灰为新增车身颜色。

内饰更加年轻

而在内饰方面,无论是布局还是配色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变化有三点。

null


首先使用了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无论是尺寸还是操作逻辑与功能都进行了升级,并且在后排扶手处加入了一块多媒体触控屏幕,科技感提升了不少。

null


第二就是略显老气的饰板纹路变得简单了不少,看上去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第三部分就是座椅的纹路采用最新的菱形纹,在内饰的豪华感方面有了不少的提升。

支持92号汽油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0T+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由原来的355牛米提升了到了385牛米,而且只需1800r/min即可达到最大扭矩。

null


在传动系统上匹配了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依旧有着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null


此外,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下,汽油标号也从原来的95号改到支持92号汽油,既节约了用车成本,也扩大了车主的用车范围,毕竟“不挑油”对于一台经常出入极端环境的越野车来说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指标。

越野硬件升级

虽然看起来外观、内饰都是小幅调整,但对于2020款的哈弗H9来说,主要的升级都集中在了硬件层面。

null


首先就是前桥增加了一把差速锁,虽然是选装,但也让哈弗H9组建成了一套完整的硬派越野配置,前后伊顿式机械差速锁+中央电控差速器+低速四驱的组合方式。这也是40万元以内,唯一配备“三把锁”的车型。

null


除“三把锁”外,2020款哈弗H9还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两项非常实用的越野配置。

null


在遇到陡坡、雨雪路、岩石路、沙地等特殊的路况,CCO低速越野巡航会使车辆以低速蠕行的方式自动前行(速度调整范围为5-12km/h,自动调节车速)。

null


而坦克转弯功能则可以根据转向的方向,锁死车辆的左后轮或者右后轮减小转弯半径,在狭窄空间内实现转弯和调向。根据我们的现场体验,开启“坦克转弯”功能后,转向半径可以减少1米左右,在越野条件下非常有用。

我们应该怎么选?

好了,车就跟大家介绍到这,咱们来看看应该怎么选。哈弗H9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肯定有不少人愿意把它当作“玩具”。对于这类人,我比较推荐售价22.98万元的舒适型,不推荐最低配的理由很简单:不带蠕行模式和坦克转弯。

null


舒适配置虽然较低,但作为一个“玩具”,想必对于这些方面没什么需求,减少多余的配置,对未来的改装而言也更加方便。虽说前后差速锁都要选装,但也仅需12000元,这个价格也比自行改装要便宜不少。

null


对于7座有刚需的人,我比较推荐售价24.98万元的豪华型,相比顶配只少了全景天窗和全自动泊车、后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配置,但价格却便宜了2万多,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

null


如果不单纯为了越野,日常也想兼顾家用但对7座没有需求的话。售价25.58万元尊享型我就非常推荐了,LED大灯、电动侧踏板、后排扶手液晶屏等等配置应有尽有。如果对7座没有需求,那在配置上绝对能让人满意。

4S店内销售情况

我也为大家打听了4S店销售情况,由于新车刚刚上市,目前还没有优惠,并且现车也并不充裕。但还是有着包括“24期0利息”、“至高补贴9000元”,以及基础服务和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

null


由于新款H9售价亲民,在越野能力上又充满竞争力。雷雷估计短期之内不会有较大优惠,所以如果您想要购车,不妨尽快下手。

总结

综合来看,对于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来说,H9的产品力提升了不止一点,新款身上的这些配置已经完全和售价更高的旗舰型越野SUV进行PK,但售价却只有那些车型的3分之1,可谓性价比十足。

null


好啦,新款的哈弗H9就聊到这了,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咱们下期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