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皮卡将8月18日开启预售 全新品牌标识上身 9月上市

2019年08月13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炮皮卡将于2019年8月18日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8月18日即将预售的车型为民用版本,将配别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炮品牌LOGO,整体的辨识度进一步增强。

外观方面,长城炮皮卡换装了全新品牌标识,使得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增强。同时,新车在在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同时,还运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精致感十足。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野性十足,同时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运动气息浓郁。为了彰显新车年轻化的视觉效果,长城炮皮卡还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长城炮皮卡依旧采用最新的年轻设计语言,多种材质的中控台彰显出了十足的个性化属性。不仅如此,长城炮皮卡还配备了双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此外,新车将提供商用、越野以及乘用版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