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昨日曼联大胜切尔西,独中两元的拉什福德的“副业”能力也很强?

2019年08月13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正在加载中...

null


null


北京时间今日(8月12号)凌晨,英超首轮焦点之战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刷爆整个朋友圈。所谓高手对决,亮点不断,就连曾经率领曼联夺得无数冠军的老教练——弗格森爵士也亲临现场。而4-0的比分让许多数球迷大跌眼镜,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红魔军团再显神威。

null


从这场比赛也看出了曼联在全新赛季中有着势如破竹的气势。其中英超顶级前锋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防守悍将罗梅罗确保城门不失,拥有曼联“节奏”大师马塔纵穿全场……。

慢着,你以为这是一篇体育推文?错!

谁能想到平日绿茵场上翅诧凤云的大佬们却齐聚雪佛兰4S店里助攻销售卖车?平时赛场上一本正经的马塔为了业绩竟然当场“脱衣”?

点击视频,一探究竟。



这个视频创意简直666,恭喜这位先生喜提雪佛兰科鲁泽RS一台!

纵观雪佛兰在足球界的影响力,早在2012年5月雪佛兰就正式成为曼彻斯特联队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2014年7月雪佛兰成为曼联136年历史上第5个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而视频中的这台科鲁泽RS则是今年雪佛兰推出的明星车型,正如群星闪耀的红魔曼联一样,及所有亮点于一身。

null


这台全新雪佛兰科鲁泽RS采用63%的高强钢,并搭载PSA、ESC等主动安全系统,使整车如同罗梅罗的防守一样如若金汤。

null


其搭载的全新一代Ecote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与6速DSS智能启停手变速箱匹配,能够瞬间爆发出230牛·米的强劲动力。再加上纯正美系底盘调校出的运动操控,让这台科鲁泽RS犹如马塔穿插底线时灵活神速。

null


当然最体个性的地方,就是科鲁泽RS无时无刻都在强调运动的车身外观。车身采用了专属外观套件,熏黑的蜂窝状格栅、RS专属曜黑尾翼与亮镀铬饰条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于此同时,并线辅助、远程启动、8英寸的MyLink+智能科技大屏以及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科技配置,让这台雪佛兰科鲁泽RS如同球场上的拉什福德一样闪耀全场。

null


当然这台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雪佛兰科鲁泽官方指导价仅为8.99万~11.99万元,定价也相对“亲民”。如果预算在14万左右,这台雪佛兰科鲁泽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看完这个视频的小伙伴是不是也想偶遇球星呢?赶快前往就近的雪佛兰4S店吧,有可能下一个受到如此待遇的就是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