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报来了!保时捷车主有几辆车?交通违规真的打个电话全部改?

2019年08月13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那个飞扬跋扈的保时捷女车主,当街掌掴男司机,还口出狂言威胁他人,如今几乎已经成了“网红”级别的人物,在网络江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眼看着整个事件持续发酵,估计保时捷女司机应该对“饭可以乱吃,但话却不能乱说”这句话有了深刻透彻的理解。

通报来了!<a href=保时捷车主有几辆车?交通违规真的打个电话全部改?"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D1707A7A5E733CEBDE621E1E857DE30FA338234_size48_w582_h591.jpeg"/>

事实上,吃瓜群众们之所以关注度格外高,一方面是因为其行为过分嚣张,另一方面,保时捷女车主的言论的确是社会舆论的引爆点。

“我在这一带是出了名的飙车,红灯向来都是闯,一个电话全能改”。

在法制社会听到这样的话,相信无论是谁都会产生强烈的好奇心:视法律为儿戏,请问你是认真的吗?

如今,“保时捷女车主”的调查已有结果,关于当事人李月究竟拥有几辆车、三年来具体违章情况如何,以及是不是真的“一个电话全能改”的疑惑,终于能给各位看客一个交代了。

通报来了!<a href=保时捷车主有几辆车?交通违规真的打个电话全部改?"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F0D96B3E3DC07BE753748359839D1AF4B54F75D_size75_w640_h798.jpeg"/>

首先,当事人住800万别墅,开两辆套牌保时捷的消息纯属谣言。保时捷女车主名下的确有两辆车,但并非套牌保时捷

除了事故“主角”保时捷WPOAA298凯门B5轿车外,保时捷女车主还有一辆华晨宝马BMW525Li轿车,于2015年4月按揭购入(首付21万、按揭3年还款),总价41.87万元。

而那辆红色保时捷是当事人李月从二手车市场以63.6万元价格购买的三手车,李月曾在2018年2月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将车身颜色由灰色变更为红色,因此,网传的灰、红2辆保时捷轿车实际就是同一辆车。

通报来了!<a href=保时捷车主有几辆车?交通违规真的打个电话全部改?"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58783BC79246E6F03F57FBDEC9FDE16D720B8FE_size29_w407_h466.jpeg"/>

另外,其所谓的不把违章放在眼里,当事人李月也坦言“就是虚荣心,信口开河”。

调查组经查询系统、调阅相关资料、询问交通违法处理相关人员,查明李月的保时捷轿车自2016年3月购买过户至今,在4个记分周期内共有29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闯红灯1条,无超速违法记录,均已处理。

在2016年到2019年期间,李月多次被扣留驾驶证,参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学习考试合格后,才重新领回。并且在29条违章记录中,有十多条是由李月的朋友处理,因此“一个电话全能改”纯属无稽之谈。

尽管住800万别墅、开两辆保时捷、随意消分等都是虚假信息,但保时捷女车主“实力坑夫”却是真的。

经过这一风波,李月的丈夫童小华也被推向风口浪尖。

通报来了!<a href=保时捷车主有几辆车?交通违规真的打个电话全部改?"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BAB82BAE21894ABFC71EBFE742F8FD30035CA9C_size17_w586_h342.jpeg"/>

调查发现,担任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的童小华在任期间涉嫌其他违纪问题,经渝北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其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