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帝豪GSe超长续航版带你赴一场450KM的约

2019年08月13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树立细分市场标杆性产品一直是吉利新能源,乃至吉利汽车打造产品的“标配”,按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的话说,“这是在为吉利新能源产品通过品质提升树立良好的用户口碑,而这一点尤其在补贴全面退坡之后尤为重要。”

 

8月7日,吉利首款纯电动SUV正式推出换代车型,长长长续航版新吉利帝豪GSe,补贴后售价为11.98-15.98万元,其中600尊尚型的NEDC续航里为450km,50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里程为400km。 

微信图片_20190813170759.jpg



帝豪GSe共推出 5款车型,500系列车型搭载53.1kWh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400km,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0kw、250N·m。600系列顶配车型搭载61.9kWh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450km,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0kw、270N·m。

 

整体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2018款车型并没有较大改动,保留家族式回纹前脸设计,与车身同色的前中网封闭式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锐利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配合着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增添整体的示宽感和层次感。

微信图片_20190813170804.jpg

 

新车提供撞色车身设计,A柱、顶棚、部分C柱、扰流板及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可以选择黑白、黑红双色车身)。前车门中部标有e500字样,彰显其长续航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帝豪GSe整体内装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同,保持了吉利一贯的做工优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面板、前排座椅加热、CarLife手机互联、科大讯飞3.0系统、360全景影像等等配置。 

微信图片_20190813170808.jpg



动力方面,600尊尚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7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500系列车型采用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驱动电机。

 

相比上代帝豪GSe,600系列车型动力电池容量提升至61.9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0km。500系列车型的动力电池容量为53.1kWh,综合工况续航为400km。续航能力更加出众的600系列车型,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82.44Wh/kg,标配ITCS 3.0液冷式智能温控系统。

 

此外,新车配备Super E能量电站(外放电功能),随车配备放电枪,搭载220V家用交流电,超大放电容量,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为出行提供便捷和保障。

 

当被问到GSe的超长续航版在吉利新能源里充当什么角色时,郑状表示:“对吉利新能源特别是几何品牌来说,帝豪GSe起到一个助跑的作用,像跑接力赛第一棒的角色,非常重要。帝豪GSe是吉利新能源真正面向C端的第一款车,帝豪GSe 开辟了纯电跨界SUV细分市场,真正进入家用车市场领域;此次长续航版的上市,说明帝豪GSe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我们对这个车的期望也更高,希望在A级纯电SUV里面重新找回它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