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潮牌的养成记 领克02一周年燥起来

2019年08月13日 18:08: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转眼间,领克02已上市一年多,从掀开面纱的惊艳,到不断革新进化后的成熟,领克02用在大街上越来越高的"上镜率"不断打消着外界的质疑。近日在长春欧亚卖场,举办了高能轿跑SUV领克02上市一周年主题活动——“平方青年 躁起来”潮流派对,上演了一场音乐制躁。再次展现了02“潮流座驾”的品牌形象和领克“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null


领克02面向拥有年轻心态、充沛活力、因热爱而专注的“平方青年”。领克02平方青年“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极致”的“平方精神”,和来自春城的领克02车主、领克经销商伙伴一起共享夏日狂欢。眼疾手快、周年打卡、VR体验,多种现场互动设备让各位参与嘉宾乐不思蜀,感受时尚潮流、体验感官极限。

null


上市一年来,“潮流跨界”一直是领克02最鲜明的个性标签,现场领克02也通过多种娱乐互动为车主带来多样化的潮流生活方式体验。派对现场以“平方青年”为主角,他们的动感街舞表演、人气乐队嗨唱和精彩互动分享,连同多项周年福利发布,为广大02粉丝带来重重惊喜。

null


null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动感的外观一直是领克02的基本要求!该车延续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车身低趴、个性时尚。高能版车型新增“能量紫”潮流共创专属配色,装配19英寸运动轮毂和马牌防爆胎,搭配一体式镀铬行李架设计,进一步强化了领克02的潮流单品气质。目前领克02共计推出纯、耀、劲三种风格、不同配置共12款版型,涵盖1.5TD和2.0TD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null



null


领克02上市一年来,赢得出色的用户口碑,倍受市场认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顺应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以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感的产品体验。

null


null


领克不仅拥有外在设计和生活方式上的潮流外沿,更具有技术和实力上的潮流内核。因为发动机,领克02荣获了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同级最强杀手!动力配置上,领克02 2.0TD高能版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系列的Drive-E 2.0TD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7.6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6m,已超过保时捷Macan,达到了超豪华性能车的成绩。

null


null


澎湃动力下,领克02油耗仅6.7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准。还值得一提的方面就是领克02那登峰造极的离地间隙:201mm!这是一个相当占优势的数据,完全能征服各位追求速度与紧张感的平方青年。

null


鬼扯:领克汽车自诞生就坚守全球研发、全球制造的理念,用全球最高质量标准打造高价值产品。时至今日,领克02上市一年来,销量跻身市场前沿,身影遍布JDPower、中保研、C-NCAP等榜单,其一流品质有目共睹,完全就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宝藏车型。领克汽车将继续基于用户思维和对新时代消费趋势的全新洞察,以不断突破创新的魄力为用户构建更多潮流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