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长安汽车销量达8.3万辆,环比下降21.5%,CS75再度破万

2019年08月13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布了2019年7月份的销量数据,7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到了82791辆,环比6月份下降21.5%,下行压力依然巨大。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长安品牌的SUV和轿车各有一款产品实现销量过万,在同级市场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竞争力。

null



在SUV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在7月份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仅有CS75一款车型销量过万,达到10953辆,同比去年实现大涨,不过环比6月份依然下滑了9%。值得关注的是,全新长安CS75PLUS即将在8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卫,同时还将推出专注运动路线的S版车型,而新车的到来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依然有待观察。

null



长安CS55系列在7月份的销量仅为8270辆,环比6月份下滑24%。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CS55的外观和内饰图已经正式曝光,新车将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在内饰方面新车还采用了环抱式驾舱,简约大气的贯穿式一体设计,使整体内饰更具潮流感,此外双联屏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null



长安CS35系列在7月份的销量为5991辆,环比6月份下滑41.8%。在7月份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的新CS35 PLUS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动力上得到提升,在配置方面也更具吸引力,不过从销量来看新车的到来并没有起到拉动作用。

null



此外在轿车方面,逸动系列在7月份的销量再度破万,销量达到11046辆,不过环比6月份依然下滑了31.1%。值得关注的是,逸动1.4T蓝鲸动力车型也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等方面也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目前来看逸动系列依然是中国品牌轿车产品的佼佼者。

null



7月份,长安汽车并未公布新能源车型的具体销量,不过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产销快报显示,该公司整体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仅为788辆,下滑的趋势明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份新能源市场出现今年以来的首次同比下滑,随着6月底取消地补,补贴退坡幅度达50%,这从客观上也导致了一部分消费者出现持币待购现象。

null



写在最后

在6月份长安汽车呈现回暖迹象后,紧接着在7月份再度遇冷,而这跟6月份国五车型大幅促销,提前透支销量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可以看到,长安汽车也在通过不断的更新车型,试图提升整体的竞争力,而长安汽车要想实现销量回归正轨,势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