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主力本月上市,配置智能出行手表,黑色车标,抢购价已经发布

2019年08月13日 19:45:01
分享到:

配置智能出行手表,黑色车标,吉利主力本月上市,抢购价已经发布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据悉,2019年前五个月中,吉利总体销量下降了12%,有点遇到了瓶颈的意思,对比同级对手非常吃亏。要知道18年吉利的辉煌可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不过19年车市寒冬来临,吉利销量下滑也是意料之中。为了缓解当前的局面,博越PRO被推上了舞台。临危受命,看起来吉利对博越PRO有足够的信心能够让吉利重新回到以前。

null


null


新车还未上市,抢购价就已经公之于众,日前官方公布抢购价为9.88-15.68万元。除了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的变化以外,此次吉利博越PRO还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的车型。这个手表可以进行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也就是说这将是博越PRO的新钥匙。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外观有了全新升级,基于博越的造型进行了升级,前脸继承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回字形的进气格栅十分精致。值得一提就是,吉利的黑色的车标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在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整车前脸造型非常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有美感,悬浮式车顶,全新设计的轮毂,高配车型轮圈采用了多辐样式并且轮眉向外凸出,规格为225/55 R19,整车侧面成俯冲造型,前低后高,运动感强。车尾尾灯组设计是根据当下流行元素设计,一条宽大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个尾灯组,并且镀铬条上还标有吉利logo。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尾部整体造型非常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博越PRO的长宽高变成了4544/1831/1713mm,轴距还是2670mm,长度和高度对比现款都是略有增加。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博越PRO采用了全新设计,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中控大屏下方的软材质包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黑色的全新logo更是十分讨喜。

动力方面

null


null


null


全新博越PRO搭载了1.8TD+7DCT以及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百公里油耗为6.3L;1.8T发动机重新调教扭矩也有15N.m的提升,同时降低了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