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使用“L”形三连屏 合创SUV内饰设计图曝光

2019年08月13日 20:2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曝光的合创首款SUV内饰设计非常简约,内饰整体以黑灰蓝配色为主。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设计,并使用了银色金属装饰条进行点缀,座椅之间带有多媒体控制旋钮,而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就是“L”形的中控大屏。

新车的“L”形大屏将全液晶仪表、中控娱乐显示屏、空调控制面板进行了融合,统一为一整块屏幕。双屏连接我们见得多了,这种三块液晶屏连接的方式还是非常新鲜和罕见的。

合创SUV的座椅造型较为运动,在头枕下方带有“HYCAN”的品牌字母logo。

合创SUV于今年5月的合创品牌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新车融合了大量“7”的设计元素,寓意未来可期。新车的车头造型中规中矩,但“7”字形日间行车灯却非常惊艳。前包围下部使用了亮黑色进气格栅和亮黑色前唇,包围两侧带有黑色进气口装饰件,整体设计较为运动。

新车的具体车身参数还未公布,但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中型SUV。合创SUV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和尾灯完美融合。新车使用了20尺寸轮圈,侧门下部带有亮黑色饰板,整车造型非常有力量感。

新车的尾部设计则相对简约,但尾灯组非常出彩,尾灯组造型张扬,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的LED光源。在尾门的中央,带有“HYCAN”的英文logo。目前新车的动力及更多信息都没有曝光,不过从合创SUV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来看,这都是一辆不走寻常路的个性SUV,希望新车的量产车型继续保持个性的设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