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达500马力 林肯飞行家PHEV参数曝光

2019年08月13日 20:3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飞行家定位于中大型SUV,整车姿态像是一个身材魁梧穿着正装的壮汉,视觉上力量感和威严感十足。

一条由全LED大灯组眼角引出的锋利腰线横贯车身,并在车尾逐渐消失隐入车体,让新车侧面看上去更为修长。

飞行家为2+3+2的7座布局,方正的车尾估计能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充裕的头部空间。贯穿式后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那粗壮的镀铬饰条都再次强调了新车的力量感。

飞行家内饰采用了于领航员相似的设计取向,大面积棕色软性皮质的使用为新车带来满满美式豪华感。

根据最新动力信息,飞行家PHEV插混版预计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输出功率达500马力(368kW)。作为参考,飞行家燃油版车型搭载3.0T发动机,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563牛·米。插混车型动力虽比燃油版强,但前者定价可能会更高。沉寂14年后复出的飞行家,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如果你在考虑一台小众豪华中大型SUV,这台美系大块头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