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拿不准专家帮你选

2019年08月13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今天汽车立体声请张曙曦老师帮两位在后台留言的听众选车。

第一位听众来自北京,想买一辆性价比好的7座中等商务车。

首选是本田的奥德赛,23万起步。对于在国六范围之外的用户,可以选择自然吸气版本。在国六限排区域,可以选择锐·混动版本。主要理由是奥德赛的性价比很不错,魔术座椅比较酷,第三排可以放倒,放倒之后非常平整,能极大地提升空间。另外,本田采用了独特的钓鱼座椅设计,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往后翻。NVH的性能提升也比较大,噪音控制得比较好。

还可以选择东风本田的艾力绅,艾力绅的空间比奥德赛稍大,价格也稍贵,25万起步。

如果预算宽裕一点,有30多万,可以选择别克GL8。GL8出货量大,每个月销售10000到12000台左右。用作商务车,完全没问题。目前有两款,一是胖头鱼老款。不过,这款的造型不是特别好看,后背箱的空间也比较小。二是GL8 ES,造型漂亮,空间也大,后备箱宽敞。ES的价格比胖头鱼老款贵,最低29万。GL8的方向盘比较轻,拐弯半径比较小,驾驶起来很舒服。

还可以选择奔驰威霆,居家风格,车身较长,约5.3米,轴距约3.3米。低配价格约29万,但配置比较简陋,如果后期想改装,成本会较高。

如果嫌奔驰威霆太长,也可以挑奔驰V-Class。但奔驰V-Class价格较贵,40万到60万。

在以上推荐的车型中综合考虑,本田奥德赛的锐混动是首选。

第二位听众来自厦门,目前开奥迪,想换一辆价格在50万左右、档次高一点的新款车型,主要作为谈业务的用车。

如果钟爱国外品质,想挑纯进口车,有下面3个建议。

第一个建议是保时捷Macan。Macan的售价54万起,造型非常帅气,操控性也非常好。作为大众的高端品牌,Macan适合作为商谈业务用车。

第二可以选择雷克萨斯ES 300h,35万到46万。这款车目前的销量很大,6月份突破了9000台。不建议买雷克萨斯ES 200,价格虽然较低,27万到29万,但它的动力偏弱。

还可以选择林肯大陆,50万左右。它最显著的优点就是大。另外,纯进口的身份也是一个亮点,进口豪华车的品质符合听众的选车意向。

小结,选车必有取舍。选择比较流行的车型,保有量多,4S店的数量比较大,维修相对更便宜。相反,选择比较稀有的车型,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不过,4S店较少,维修比较贵。未来卖二手车时,也会因为保有量较小而导致估价较低。

更多车型推荐,请听文章开头的音频。汽车立体声现已推出选车栏目——选车580,如果您在选车方面有疑问,欢迎留言咨询,我们将请专家给您提供合理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