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XC60上市跌6万,沃尔沃玩的高啊

2019年08月14日 0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中型SUV、30多万、还很安全,这无疑是大家对沃尔沃XC60的印象,而大家对XC60这款车的认知也大多都来自于17款之前的产品,15年左右也就是XC60国产的那一年,各方面的舆论四起,许多人都在质问沃尔沃,它还"安全"吗?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考研后,安不安全的我们暂且不论,起码它的销量是真不错,月均4000台的销量对于沃尔沃来说,堪称从未在国内尝到过的甜头,而我对它的印象就是,这车"丑帅丑帅"的。

null



从40万-30万

近几年来BBA三分豪华车天下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众多二线豪华品牌也都被压的喘不过气来,它们也深知自己在中国难以撼动BBA的地位,价格对标BBA那无疑就是死路一条,XC60也亦是如此,国产后的XC60本就降了价格,但也防不住BBA也纷纷降价,XC60从开始的40余万起售一路降至30余万。

null



43.99万-53.99万,这是15款XC60的价格,36.29万-46.99万,这是19款XC60的价格,从两者之间大几万的差距中你也能知道,现在XC60的某些东西的确在"慢慢变少",XC60自改为"雷神之锤"大灯后外观也更容易被人接受,一降再降的价格也的确吸引了不少人,个别月份能够突破万台销量,这是众多二线豪华品牌不敢想的事,但2020款XC60的价格令我深知,二线豪华品牌从不需要"面子"。

null



既然销量跟不上,那就把优惠接上

在经历了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的短时间销量爆发后,XC60又回归到了平淡,4-5千台的销量虽追赶不上BBA,但在二线豪华阵营中也依然显得十分体面,但一年一小改的传统可是未变,而且这对沃尔沃来说或许也是能够增加销量的一种方法,于是2020款XC60问世了。

null



售价36.29万-46.99万,全国六是必须的、动力总成未变、整体外观风格未变、除了各别版本增配以外,这几乎和19款车型没啥区别,可能看到这你会说了,既然啥都没变还有啥好惊讶的。当然我理应也不会为了这么一台"啥都没变"的沃尔沃感到惊讶,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新XC60不仅我上述所说的那些没变,就连"优惠力度"它都丝毫未变。

null



之前在各大网站上,许多经销商都纷纷标出了"XC60直降5-6万"的消息,但对于新车型或者说新款车型来说,它们的价格也定会坚挺一段时间,即使"不想顾及脸面"那也是两三个月以后的事,但2020款XC60这刚刚上市就亮出原有的优惠,是不是就有些不妥了?

null



我不知道沃尔沃的经销商是着急卖车,还是沃尔沃真的直接放开优惠力度,在我咨询了一家沃尔沃4S店后,尽管他们表示"新车刚刚上市还没有太大优惠",但之后一句"如果您真有意向,不妨进店详谈"还是证实了这一点,我不知道沃尔沃乃至众多二线豪华品牌到底该如何发展,但一直优惠下去也终究不是个长久之计,毕竟时间长了大家就认为你只值那个价,而消费者们也将认定,沃尔沃它就应该优惠"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