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福特计划在全球开设SmartLab体验店;上汽大众T-Cross定名为途铠

2019年08月14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1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福特计划在全球开设Smart Lab体验店;汽车制造业第二季度产能利用率仅76.2%;上汽大众T-Cross定名为途铠新能源销量首现负增长;丰田或在中国投建新电池工厂。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编辑部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据外媒报道,中国香港计划在2022年建立类似于一站式“数据超市”或“公共空间数据基础设施(CSDI)”的智能道路网络(IRN),为政府与企业间的地理空间数据共享提供支持。

    • 此前上汽大众透露,旗下小型SUV——T-Cross正式定名为途铠,其中“途”意为一往无前的征途;“铠”意为无畏坚韧的外在铠胄。新车已于4月11日正式上市,其搭载1.4T/1.5L两种动力,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元。

      •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2019年7月汽车生产量达180万辆,环比下降5%,同比下降11.9%;其中乘用车生产152.3万辆,环比下降4.7%,同比下降11.7%。协会还介绍到,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下滑的“罪魁祸首”是新能源补贴退坡。

        • 日本电产株式会社宣布将与广汽集团子公司广汽零部件公司(GAC Components)成立新的驱动电机合资企业,该合资公司总部将位于广州,生产的驱动电机会先在广汽集团旗下的电动车产品上搭载,未来有望供应其他汽车制造商。

          丰田汽车旗下Primearth EV Energy公司将在中国设立一家全新的电池工厂,以适应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改变。PEVE新工厂将于2021年建成,预计每年可生产约10万块车载电池,随着第四家工厂投产,丰田在华市场电池总产能将达到40万块左右。

          国际版块

          • 据外媒报道,美国交通部向媒体证实,特朗普政府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悄悄终止了奥巴马时代建立的一个联邦运输自动化委员会,但是DOT从未告知委员会成员此委员会已经不复存在,这些委员包括Sullenberger、Zipcar创始人Robin、苹果副总裁Lisa Jackson等。

            根据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8月11日公布的数据,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汽车总产量达到441,560辆,较去年同期大跌20.4%;其中现代汽车在华产量下降23.9%至288,060辆,而起亚汽车在华产量则下跌12.8%至153,500辆。

            据外媒报道,近期福特汽车在建立“Smart Lab”,作为用户拓展体验的试点项目,并取得不错的成果。该项目最初是由都灵市的福特经销商提出来的,主要形式是在商场的开放区域展出产品,用户无需专程去到经销商门店才能体验福特的产品和服务。

            日前,奔驰对外宣布将在德国柏林开始一个包裹配送试点项目,将包裹配送到用户的车里。这个试点项目的名称为Chark。该项目属于戴姆勒的Lab1886创新中心,后者负责设计和测试梅赛德斯-奔驰传统核心业务之外的新项目。

            商用车版块

            •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河北省多式联运发展的实施意见》。建议提出开展多式联运试点示范工程建设,力争通过3到5年的努力,打造35条以上多式联运线路,培育5家以上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多式联运龙头企业。

              记者从交通委获悉,各级政府将严格按照最新《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加快货车车型分类调整工作,以按照货车总轴数成为分类第一指标,对行政区域内的公路货车分类统一调整,确保每一类收费车型在标准装载下的通行费均不大于原标准的通行费额。

              2019年上半年,中国重汽出口量占国内重卡行业出口总量的47.2%,继续保持重卡行业出口第一位,这也是中国重汽连续14年保持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首位,其中,中国重汽出口非洲车辆量占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非洲总量的49.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