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8.98万起,大众捷达VS5这样的配置你满意吗?

2019年08月14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捷达VS5配置表曝光

▶预售价8.98-11.98万元

▶搭载1.4T+6AT的动力总成


有媒体曝光了一份一汽-大众捷达VS5的详细配置表,从这份配置表可以看到,捷达VS5一共有5款车型。而在此之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捷达VS5的预售价为8.98-11.98万元。


null



先看配置,捷达VS5标配了LED大灯、ESP、自动启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根据不同的车型,捷达VS5会配备迎宾灯、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启动、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疲劳监测、多媒体互联系统等等。


null



可以看到,大众捷达VS5的低配车型配置显得比较素,不过作为一台大众集团的紧凑型SUV,预售价不到9万块钱起步,还是很有噱头的。这样的配置能不能满足你的需要,主要还是看个人取向了。况且,低配版本来就不是特别容易买到的车型。结合这个预售价顶配不到12万元,我觉得捷达VS5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台车。



虽然配置不算捷达VS5的亮点,但是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品牌,身上用的东西基本都源自大众。比如,搭载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EA211型号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部分,自动挡车型并没有匹配大家顾虑的双离合变速箱,而是用上了6AT,这回整套动力总成你该满意了吧?除此之外,最低配的入门版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车身尺寸部分,捷达V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至于设计方面,没有太多新意的元素,大家自行看图就一清二楚了。


null



作为一汽-大众集团里面的全新品牌,VS5是捷达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随后会有VA3以及VS7跟着上市。其中VA3定位的是紧凑型轿车,VS7定位的是A+级SUV,而这台VS5则是定位比VS7更低一些的紧凑型SUV。至少从这台率先推出的VS5车型预售价来看,可以知道捷达会是一个非常亲民的品牌。


null


null



捷达品牌的推出,会不会给自主品牌造成很大的冲击,我觉得就看得到的亮点而言,捷达VS5在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面前不算很有优势。不过凭借着背后有大众集团作为支撑,换上新车标就算没有了信仰加成,但是这个价格...实在很有竞争力。


P.S.配置表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网站


网友热评:


@VW进化论:有这样的竞争对手才能让自主品牌越来越强大!


@我就是来喷你的:实用确实是为主,但是顶配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还是机械手刹就不好了吧!一共千百块钱成本!


@af8eki65j:希望这是一款真正为了老百姓造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