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 凯迪拉克CT5将于11月份上市

2019年08月14日 10:07:3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CT5申报图CT5基于凯迪拉克后驱模块化架构打造,上汽通用此前宣称,国产CT5定位于中型豪华车,新车上市后预计和奔驰C级宝马3系成为竞品。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ESCALA概念车,其溜背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更典雅,此外国产CT5依然保持前后50:50车身比例。

配图为海外版CT5风尚版车型新车依然会采用家族化双外观设计,其中风尚版车型会配备点阵式中网,运动版车型则配备蜂窝状中网。

参考国产CT5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924/1883/1445mm,轴距2947mm。参考国产凯迪拉克CT5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尾部与海外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时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

配图为海外版CT5内饰官图小哥预计国产CT5内饰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换用全新样式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把及重新设计的多媒体屏幕。国产CT5将搭载凯迪拉克升级后的CUE移动互联系统,其具备OTA在线升级,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此外新车为多媒体系统增加了Rotary Controller旋钮,进一步提升多媒体系统操控便利性。

新车有望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凯迪拉克国产CT5将9月5日在2019成都车展亮相,随后预计11月上市。上汽通用此次将国产CT5定位于中型豪华轿车,新车预计上市后会替代现有ATS-L车型,同时其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及凯迪拉克一贯的高配置会是国产CT5的优势所在。小哥特别好奇,如果新车上市后售价和和3系、C级及A4L相差不大,你们会选择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国产CT5么?(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