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变得更豪华更有科技感,长安新款CS55年底上市

2019年08月14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新款CS55内饰官图公布

▶采用了一体式双屏设计

▶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


8月13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CS55的内饰图片,跟现款比起来,我个人觉得档次感、时尚感和科技感都提升了一个层次。按照官方计划,新款CS55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长安新款CS55的内饰变化非常大,包括设计和布局都有大幅度的改动。比如,中控换上了当下很流行的一体式双屏,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合而成;再加上,可以看到换上了全新造型的挡把,车内的功能按键也采用了全新的布局。


null



除此之外,新款CS55的内饰更多采用了横屏竖直的线条感设计,经过银色镀铬和一些软质材料的装饰,显得车厢氛围比起旧款更加大气有档次。还有,在公布的内饰图可以看到新款CS55依旧配备尺寸超级大的全景天窗。


null



根据之前就已经公布出来的外观图片,新款CS55采用了长安汽车“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有一些元素在新款CS95以及CS85等车型上都已经出现过,结合CS55本身比较紧凑的车身比例来看,整体出来的视觉效果非常顺眼。大尺寸横幅格栅不会显得太突兀,全新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应该会很高。


null


null



侧面最显眼的就是全新款式的18英寸轮毂,除此之外,根据不同的车型还会配备17英寸的不同样式轮毂。尺寸部分,新款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跟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null



新款CS55车尾的变化也非常明显,装上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个后保险杠以及尾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包括双边共2出的镀铬排气口设计。整个车尾看起来要比现款更加精致一些。


null


null



按照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CS55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作为参考,长安CS55现款车型的指导价为8.29-13.39万元,定位的是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更直接的竞争对手,会是吉利缤越这一类主打年轻个性的SUV车型,相比之下,长安CS55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出头的产品点,给你的感觉就是样样都很好。


网友热评:


@公众读物:这次内饰最抢眼的是双联大屏了,那么大的中控台,很显霸气。


@铁夫人:这次CS55中期改款,外形和内饰的变化大,惊喜连连。


@6个哈哈哈:外观内饰配置都没有毛病,就看看最后的价格能不能比现款再低一万块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