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车也亲民了,一口气降8万比宝马5系带劲,后驱+8AT输出400扭矩

2019年08月14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豪车也亲民了,一口气降8万比宝马5系带劲,后驱+8AT输出400扭矩

现在的人们是真心的喜欢豪华车了,很大一部原因是基于面子问题,另外一部原因就是普遍都给力不错的让利,亲民价格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所以看一看大街上的车型几乎都豪华车。不管地一线的BBA还是二线的林肯凯迪拉克或者的沃尔沃等车型都是非常普及了。

相比的一线车型的话,消费者显然更喜欢二线车型,就比如捷豹XFL车型就有很大幅度的优惠,这台原来的售价为37.58万,目前一些地区都有着8万的让利,入门级车型也下探到了29.58万,其中3.0T也有着19.68万之高下探,在价格方面要比宝马5系更有优势了。

null


其实二线豪华车也是不错,相比普通车型具有更加丰富的配置,相比技术的成熟性和可靠性也是值得放心,开出去的面子更是不输BBA了,关键还是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捷豹XFL同样秉承了英国血统的豪华形象,车头的设计非常有魅力,尤其是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相当有豪车气质。配上犀利大灯组如同豹子一般狂野,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的一款运动型豪车了。

null


捷豹XFL在外形的设计运用到了大量的镀铬件来提倡整车的质感,在我看来捷豹XFL的外观设计要比奥迪A6L还要帅气。当然,我最看重还是它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的,5米车身和3.1米的轴距都比奔驰E级还长,内部空间带来驾乘感非常棒,后排乘坐的宽敞度也比宝马5系舒服很多,这样的大尺寸的设计相当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了。

null


内饰主要以英伦风为主的设计理念,整体的布局与用料也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用料非常厚道,整车均为皮革材质包裹,不仅带来极强的档次感也兼具了更好的舒适性。捷豹XFL的配置才是最大看点,可谓要啥有啥了,尤其是运用到了当下诸多的科技配置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碧如: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智能远程控制,后排还带娱乐系统显示屏、感应尾门等等实用配置都是看点的。

null


这台车自身的定位就一款运动型轿车,所以在性能方面更得到年轻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了。捷豹XFL搭配的是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整体的输出非常平稳换挡积极平顺,对于起步和超车是捷豹XFL的拿手菜了。

此外,新款3.0T的动力也升级为了机械增压发动机,而这台引擎最大的功率为221千瓦,最大扭矩更是压榨到了400牛米,并且全系都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堪称西装暴徒了。

null


笔者总结:捷豹这个品牌其实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只是产品力上还是不够亮相点,这很大一部原因就是上市前价格提太高了,不受消费者的认可然后让又开始疯狂降价,显然这已经失去了一大部分的消费群体了,但总体来看捷豹XFL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