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怎么样?看蔚来ES8车主评价

2019年08月14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在中国诞生了非常多的造车新势力公司,而其中蔚来汽车的呼声是特别高的,因为蔚来汽车也是目前造车新势力公司当中唯一的一家美国上市公司,旗下现在有两款车型ES8和ES6。

其中ES8是蔚来汽车第一款车型,定位是中大型的纯电动SUV,对于这款车来说消费者对它是否满意呢?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消费者对它的评价。


null


文章的数据来源还是专业汽车网站,车主的口碑,但是参与评论的车主不多,现在只有10个人参与,从这10个人参与当中我们也能够发现一些车型的优点和缺点。


null


其中消费者对ES8最满意的是动力够用,空间宽敞,悬架减震舒服,有终身质保。但是消费者对ES8最大的吐槽是底盘异响,电池衰减严重,续航短,转向有虚位,胎噪大。其实这已经很真实的反映出了这款车的优缺点了。


null


车主ID:走遍全球

车型:蔚来ES8 2018款355km 基准版

这位车主对自己的汽车最满意的地方是动力,由于是纯电动汽车,所以动力传递是非常直接的。其实不仅仅是蔚来汽车这样,地球上所有的纯电动汽车动力都比较好。


null


车主ID:zttcdtc

车型:蔚来ES8 2018款355km 基准版

这位车主对自己的汽车在空间舒适性,安全性,服务,性价比。等非常多的方面都感到很满意。而且这个车主还特别强调了自己的汽车是可以更换电池的。因此别的品牌汽车在二手车市场可能贬值比较大,但是由于自己的汽车可以更换电池,所以ES8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可以更换电池也是蔚来的卖点。


null


车主ID:茁悦2019

车型:蔚来ES8 2018款355km 基准版

这位车主最满意的是全铝的车身,不错的悬架减震调校,还有操控性,汽车终身质保,服务也非常好。蔚来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公司,为了让消费者彻底打消对售后的顾虑,推出了终身质保服务,这也是蔚来汽车目前销量在造车新势力公司中,比较大的原因。


null


小结:

消费者对蔚来ES8最满意的地方,主要是全铝车身,终身质保,售后服务也很强。而且由于是纯电动汽车,因此整车的性能也很好,加速感受,以及悬架减震的调校都不错。


null


车主ID:走遍全球

车型:蔚来ES8 2018款355km 基准版

这位车主对ES8最不满意的地方是续航短,自己实际体验是续航280~300公里之间,这个成绩在城市中使用尚可,如果是城际之间,长途行驶,这个续航里程就有些短了。


null


车主ID:zttcdtc

车型:蔚来ES8 2018款355km 基准版

这位车主对ES8最大的抱怨在于软件更新速度慢,ES8主打的很多软件功能很棒,但这需要软件工程师不断的优化,而且汽车内的软件功能是涉及到行车安全的。


null


车主ID:vanadium1983

车型:蔚来ES8 2018款355km 基准版 6座

这位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大黑边,无法自由的删减app,冬季续航里程打折扣,以及在很多地区充电桩建设很慢,不方便。冬季续航短,充电不方便,也是目前除了蔚来汽车以外,其他造车新势力公司普遍面临的问题。


null


总结:

整体来说,蔚来ES8是一款硬件条件不错的车,做工用料很好,科技感也很强,动力性能,悬架都是上乘。只不过目前新能源汽车,充电不方便,软件更新速度慢,续航里程短,是ES8今后需要改进的。好在蔚来ES8的电池是可以更换的,这为今后的升级,提供了便利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