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一万,荣威i5并非买菜车,吉利帝豪能顶的住么?

2019年08月14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荣威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背靠上汽集团的资源以及合资品牌的技术背书,在家用紧凑级市场逐步站稳脚跟。

而旗下的入门级轿车i5,凭借较高的颜值,实用的空间以及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在这一市场中拥有着不错的产品力。

目前,i5拥有者1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竞争力无疑进一步提升,吉利帝豪作为自主品牌轿车的翘楚,它们谁更有竞争力呢?

null


现如今国产品牌汽车在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聘请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可贵的是荣威品牌的设计师是一名中国人——邵景峰,而且在设计上依旧广受好评。

荣威i5的造型设计没有夸张犀利的元素,一切都是那么平易近人,接受度高是对它外观的最直接印象。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的实际通过一条灵动的腰线,赋予其动感与时尚,丝毫不显得乏味无趣。

null


其实车尾的造型设计在我看来属于整车最耐看也最喜欢的地方。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品质的车尾线条,营造了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符合其家用轿车的产品定位。

null


null


null


与外观设计相同,内饰同样走的是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德系”味道浓郁,通过金属质感的装饰搭配,机械感和科技感都得以提升。

最值得一提的便是i5上这套斑马车机系统,不仅支持语音识别,像是车联网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同样不落。对于年轻人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null


null


null


null


除了1.5L自吸发动机(120马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以外,荣威i5还有一台1.5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69匹马力,匹配上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能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体验。

丰富实用的动力总成,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使得产品线更加细分,这也是其一大优势。

null


null


现在最入门版本的荣威i5在终端优惠后,售价已经不足6万。无论是最为年轻人的第一部车还是实用的代步工具,荣威i5都展现出十足的诚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