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君威的外观/英朗的动力 新款别克威朗全系换装三缸机

2019年08月14日 11:16:01
分享到:

日前,上汽通用对外发布了新款别克威朗三厢版的官图,新车前脸和尾部设计整体朝君威靠拢,并将搭载1.0T L3/1.3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或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从官图中看,新款威朗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家族式的盾牌形被横向拉伸,直瀑式填充也改为了黑色横条装饰件,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另外,新车下包围造型也与现款有明显差异,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更强调运动氛围。

null

null


从侧面看,标志性的双腰线设计依旧是该车的重要特征,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尾灯首次加入了熏黑元素,并通过贯穿式镀铬条连接,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凸显战斗气息。另外,新款车型将牌照框改到了尾门上。

null


别克英朗1.0T三缸引擎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款威朗将提供1.0T L3和1.3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参考现款英朗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6DCT或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