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价格/C级车品质 凯迪拉克CT5即将上市

2019年08月14日 11:18: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C级轿车——CT5或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继承现款CT6(37.97-69.90万)的2.0T+10AT动力总成,同样是后驱平台的产物,可视作是此前进口CTS的继任者。依照凯迪拉克在国内的一贯策略,该车的定价上或向宝马3系奔驰C级等B级车长轴版看齐。

null


国产CT5申报图

凯迪拉克CT5在今年纽约车展首发亮相,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操控的C级豪华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介于国产3系长轴版和5系长轴版之间。而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原味继承海外版的设计和尺寸,继续走错位竞争策略。

null


国产CT5申报图

回顾之前的新车外观,全新CT5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语言,黑色盾牌中网、一体式下包围、LED大灯等元素,相比现款CT6更强调运动化风格,视觉效果很有侵略感。

null


从侧面看,短前悬、长轴距的设定依旧是前置后驱车的典型特征,C柱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倾角溜背式造型,营造出GT车的视觉效果,新车还在车窗包围、侧裙加入镀铬元素,充分凸显豪华感。

null


车尾部分,垂直的LED尾灯依旧极具辨识度,配合凸起的车顶鸭尾,加上双边共两处排气,看起来整体感很强,豪车气场十足。此外,国产CT5将同样会提供运动版套件车型,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尺寸共三种造型的轮圈,分别搭配245/45 R18和245/40 ZR19两种尺寸的轮胎。

null


海外版CT5内饰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暂未给出国产CT5的内饰图,但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同样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多处银色装饰都展示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以来的美式豪华感,并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杆、换挡拨片等潮流元素。

null


纵置后驱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CT6车型,其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纵置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