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7月销量突破6万辆,同比增11.09%,前7个月销55万辆

2019年08月14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近日,长城汽车通过官网发布了2019年7月的产销数据。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7月,长城汽车共销售超过6万辆,达到60357辆,同比增长11.09%。分品牌来看,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销售42888辆、7246辆、2071辆及8075辆。

出口数据方面,2019年7月,长城汽车共出口7403辆,同比增幅69.48%;前7个月,长城汽车累计出口达37708辆,同比增35.69%,这也说明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强大的市场占有能力。​

null


整体低迷,长城却逆市上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7个月,长城汽车已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达到553895辆,同比增幅5.33%。这样的市场表现,也说明在国内车市整体进入寒冬期,长城汽车却依然保持稳中求胜,在普遍下滑的大趋势下,它却做到逆市上扬,这本身就是长城汽车品牌的成功。

null


从品牌本身来看,长城汽车一直在努力营造自己的品牌布局。抛开上半年不说,进入7月,长城汽车联合8家战略伙伴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WEY也打造了自己的Collie技术品牌,从这些细节来看,长城汽车正在走技术长城路线,毫无疑问,未来的汽车市场竞争就是核心技术的竞争。

null


长城汽车7月各版块销量一览

哈弗品牌:7月42888辆,1-7月395760辆

我们不妨来看看长城汽车各版块在市场上的表现,2019年7月,哈弗品牌销量超过4万辆,达到42888辆,同比提升15.00%;前7个月哈弗品牌累计销量近40万辆,达到395760辆,同比增9.14%。

null


从细分车型看,神车哈弗H6依然是哈弗乃至长城汽车的销量支柱,其中哈弗H6 在7月销量23079辆,已经累计74个月揽得SUV细分市场销冠榜首。另外,哈弗F系产品也成为销量新的增长点,尤其是旗下哈弗F7车型推出后很快月销过万,成为万辆俱乐部成员。

null


7月哈弗F7销8040辆,未能突破万辆大关,另外旗下的哈弗H2、H4、M6和F5销量分别为1617辆、2096辆、5052辆和1449辆。在8月上旬,哈弗H9-2020款也迎来了上市,40万以内唯一装备3把锁、同级唯一搭载CCO越野巡航系统、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同级第一扭矩的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动力都让这款车在小众市场具备了新的搅局能力。

WEY品牌:7月销量7246辆,1-7月销量54130辆

提到WEY,也许你会想到中国豪华品牌SUV这个称号,WEY本月累计销量7246辆,同比增幅7.27%,其中VV6销量4636辆,VV5和VV7销量分别为1419辆和1191辆。本年度前7个月,WEY品牌销量54130辆,其中VV6销量32884辆,VV5和VV7销量分别为9635辆、10967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豪华SUV市场。

null


WEY品牌在过去的7月,也动作不断,比如在7月下旬,它发布了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Collie技术品牌,并迎来了2020款VV6正式上市。

长城品牌:7月销量8152辆,1-7月销量74921辆

长城品牌,在7月交出了8152辆的成绩,本年度其累计销量已达到74921辆,而长城皮卡则是长城品牌的销量支柱。7月长城皮卡共销售8075辆,环比上涨12.68%。前7个月,长城皮卡累计销量达72953辆,继续领跑国内细分市场。

null


长城不仅率先推出风骏7汽柴油国六车型,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不仅如此,在9月,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也将迎来上市。相信随着长城皮卡产品的丰富和完善,在中国皮卡市场,长城依然会提升市场占有份额和绝对统治力。

null


欧拉品牌:7月销量2071辆,1-7月累计销量29084辆

长城这两年在新能源市场也开始发力, 7月,欧拉共销售新车2071辆;1-7月,长城欧拉累计销量29084辆。自欧拉品牌推出以来,欧拉已经先后推出了iQ和R1两款车型,未来还将会推出欧拉R2等全新车型。除了年轻化的系列营销刷屏品牌产品认知之外,欧拉还发布了中国电动车行业首个动漫形象IP“欧拉酱”。

null


写在最后:

2019年,中国车市的寒潮期还在持续中,而愈发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能保持稳定增长已经是难能可贵的。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俄罗斯工厂投产、旗下产品不断换代、二手车出口业务起航等等,长城不断营造大事件来对产品、品牌做氛围营造。

null


而在全球化战略中,长城汽车也建立起覆盖全球的研、产、销体系,全球化布局优势明显。长城在“新四化”的持续发力,加上在汽车智能科技方面的产业布局和产品线的不断完善,相信长城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定会赢得一席之地。

null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