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6米,配五十铃的3.0T采油动力,四驱+大梁杆才卖9.98万

2019年08月1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车长5.6米,配五十铃的3.0T采油动力,四驱+大梁杆才卖9.98万

很多男士朋友喜欢买越野车,但纵观市场上的越野车其售价都非常高昂,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能承受的。但有一部消费者就偏爱皮卡了,如今的皮卡不仅具备了拉人载货的能力,还兼具了超高底盘和越野车一样的性能品质,更关键的价格还很廉价,就碧如庆铃的TAGA这台就很不错。

庆铃是与五十铃合资的一个品牌,拥有强大的越野技术,其品质的可靠性耐造性也是业界认可的,但它的价格仅为9.98万,伴随皮卡的解禁后,庆铃TAGA再次掀起一番热潮,那么庆铃TAGA有啥优势呢?

null


在我看来庆铃TAGA有3大卖点值得了解

首先是价格亲民外观造型很时尚

其次拥有超强的拉货能力

最后就是强大的动力系统了

看看庆铃的LOGO非常有个性,从远处看去像极了福特的猛禽,整车车头的设计也展现了硬派风格。如果只是单单看车头设计的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一台越野SUV呢!六边形的镀铬格栅也福特极为相似很有档次感,整车多处均为镀铬件装饰也能突出其是质感,整体设计不会显得那么廉价。

null


庆铃TAGA最令我满意的地方就载货能力了,因为这台的车身达到了566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405毫米,比同级竞品风骏5等车型都要大上一圈,在实用性方面更是成了载货王了。另外整车品质方面也领先同级,尤其是越野上,TAGA的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26°,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这样数据表应对各种烂路也是轻松拿下了。

null


null


基于超长的车身和轴距的设计,所以TAGA的内部乘坐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尤其前排的设计特别宽敞,对于越野来说有着很强大的舒适性。在用料上也都使用了皮革包裹,所以驾乘感也要领先同级竞品车型。至于后排空间就有紧凑,但TAGA的后排中间设计比级平整还是比较舒适的,拿1.8米的大个子来看,腿部还会有两拳多的空隙,头部有一拳多的间隙,综合表现非常给力。

null


庆铃的TAGA动力表现更是没的说了,TAGA搭载的是五十铃的4KH1CT5H1 3.0T柴油发动机,并且使用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全系都是配备MUA-5G五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四驱系统可选,同时配上大梁杆的设计,整套动力系统的脱困能力勿庸置疑的。

此外,这台3.0T采油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优势不是很明显,毕竟是的一台不到10万的皮卡,有这样的配置都已经非常不错的了。

null


笔者总结:对于庆铃TAGA来讲,我觉得耐造才是它的最大杀手锏,更值得一提,该车的三大件都来自五十铃的,同时合理的价格也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赏识。目前随着皮卡的解禁,皮卡整个的市场呈现出回暖的趋势,不久后皮卡车将会迎来一场价格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