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品质 全面超越 新一代马自达3正式国产下线 售价预计将提升

2019年08月14日 11:40:1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漫威影业公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全球27.902亿美元的总票房,成功的打败了昔日王者《阿凡达》。其实,这两部电影无论谁登顶票房冠军,“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都是最大的赢家。她不单是《复仇4》里的卡魔拉,也是《阿凡达》的女主涅提妮公主的饰演者。佐伊是好莱坞电影圈里最有名气的“科幻女王”,她也是有着芭蕾气质的“黑珍珠”,与很多大牌明星不同的是,佐伊具备真正的女王气质,她的独特之处在于,她并不是只会摆摆pose的公主,她敢于走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被虚荣和世俗观念所左右。正因此,她出演的作品收获了不俗的票房和超高的口碑。

null


佐伊的这种特立独行和坚持自我的风格更像是车圈里的马自达3昂克塞拉,这款车型一直是马自达旗下最有名的销量担当和颜值担当,截止到2018年,马自达3车系全球销售超过600万辆,在中级车市场中,它同样是一款“女神”级车型。8月8日,马自达次世代产品群的首款车型——次世代马自达 3昂克赛拉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与众不同的是,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融合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它是一款全面进化、彻底革新、由内而外、全新换代的新车型。据悉,这款魅力十足的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null


超凡美感 HOLD住多场面需求

佐伊·索尔达娜是好莱坞科幻片中的“红花”,她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如果说她纤细的骨骼和比例一流的身材源自于天生,那么她的模特气质和完美身姿则得益于从小学习芭蕾。无论在红毯上还是街拍中,佐伊都有一流的着装表现。她既能将设计感极强的衣服穿出风格,又能将飘逸质感的长裙诠释的如鱼得水,经常给人以“时尚高潮”之感。

null


这样的时尚美感与次世代马自达 3昂克赛拉颇为相似,马自达的每一款车型都能惊爆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作为首款采用“魂动”设计2.0的全新车型,新车深刻践行了马自达“造车如艺”的理念,将东方美学意识中的“减法美学”运用于汽车设计之中,在外观上,“魂动设计”被重新优化,让整车前脸运动感更强,且新车的中网进行重塑之后更具精致感,看上去更纯粹、更优雅,让人第一眼就很容易喜欢上它。据了解,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外观设计更是斩获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最高荣誉奖项—红点至尊奖。正如公司总裁中岛徹在下线仪式致辞中表示:“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将使长安马自达再次回到成长轨道,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获取更多与马自达品牌价值产生共鸣的客户”。

null


除了超前卫的外形,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尺寸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这款新车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高达2726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其车长、车宽、轴距都有所加长,这样的尺寸比同级别的雷凌、思域和号称“家轿王”的轩逸都要大,可谓加量不少!这样的“身材”与气质更能让它出席生活中的各种场合。

null


专业技能满点 带你去更远的远方

论专业演技,佐伊·索尔达娜依然是好莱坞极具个性的一线明星,她不喜欢花瓶类的角色,她更喜欢通过挑战的方式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成长。比如,拍摄第一部《阿凡达》时,佐伊训练了四五个月。所有的表演都是通过动作捕捉完成的,动作捕捉就是在身上画很多点,再把记录下的一切动作都传输到电脑里,然后他们根据你的动作画出角色,这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完成,难度也非常大,但佐伊做到了。

null


对于一线明星来说,演技是实力的根本体现,但是,对于一款明星车型来说,卓越的驾控感才是至关重要的。据悉,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车型都在竭力实现人车的契合感,给消费者带来人马合一的操控感。值得一提的是,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诞生于马自达第七世代整车平台,这一平台从外观、内饰、座舱、车身构造、悬挂、发动机、车辆动态控制技术、NVH等方面都赋予了新车脱胎换骨的气质。

在操控上,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搭载了最新的“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配合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以全视角重新审视车辆架构的整体连携性能,让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尽享更高次元的“无压力愉悦驾乘”。

null


在品质方面,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做得更加出色,这款新车由马自达”全球最佳工厂“——南京工厂生产制造,该工厂将质量管理意识贯穿产品生产全过程、全流程。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和与马自达全球质量标准相同,这为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全球标准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在仪式致辞中表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成功导入,再次彰显了长安马自达作为马自达海外唯一集生产、采购、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的角色价值和实力”。

鬼哥手记:佐伊饰演的角色一直是勇敢而坚韧,个性十足,并非是花瓶作用的摆设。她更喜欢用实力来展现自我。这一点跟经历数代的Mazda3车型非常相近,这款有着几十年历史的中级轿车,一直以不断精进的明星角色演绎着一个品牌的顽强生命力!如今,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全新的姿态重磅来袭,即将登陆汽车市场,按照马自达一直以来的高价值风格,这款新车应该不会走低价路线,鬼哥获悉,这款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预售价格应该在13-17万左右,对于喜欢马自达的粉丝来说,这样的定价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款A+级中级轿车还是具备独特优势和强大冲击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