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变得不再油腻 日产2020款途乐渲染图

2019年08月14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渲染图中的2020款途乐前脸设计发生了明显变化,不规则造型前灯组变得更有设计感,并运用了双层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不再像现款车型一样使用多条镀铬装饰,而是换用了日产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大钢牙”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造型也变得更加规整。前包围两侧设计了开口较大的进气装饰,并使用了镀铬装饰片进行点缀,前包围的运动感变得更强。

新款途乐的侧面造型几乎没有变化,侧窗后部的转弯设计和现款车型如出一辙。发生变化较大的是新车的尾部,大面积尾灯组造型变得更有棱角,尾灯组之间使用了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在后包围下部还设计了造型不规则的黑色饰板,让这个大块头多了一丝灵动的感觉。

目前在售的第六代(Y62)日产途乐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近十年时间。虽然新车的外观设计较为大气,但设计语言明显已经有些过时,Y62整体设计有些过于圆润,细节处理上霸气有余但精致不足。

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非常简约,整个尾部最醒目的就是大面积的红色尾灯组(最低配为白色尾灯)。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3075mm。由于车长超过5米,车宽和车高接近2米,途乐在车流中显得十分显眼。

现款途乐全系车型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标配中央差速器锁、后桥差速器锁、带有沙地、公路、岩石、雪地4种驾驶模式,越野能力较强。

预计2020款途乐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

现款途乐因为较强的越野能力和相对较低的售价(中东版4.0L最低配43万元左右),在越野圈中有着较高的人气。新款途乐前脸和尾部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越野玩家的喜爱,预计依旧会保持不小的热度。目前新款途乐的实车还没有完全曝光,但预计新车整体设计会更年轻更精致,对于这个大块头的越野利器你有何期待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