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达421km 比亚迪全新秦EV下线

2019年08月14日 12:11: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比亚迪全新秦EV正式下线

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e平台打造,同时全新秦EV NEDC续航里程达可达421km。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秦EV前脸使用了家族式“龙颜2.0”(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灯组与大尺寸中网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此外新车换用“武士铠甲式”中网造型,前脸看上去更具品牌辨识度。

秦E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675/1770/1500mm,轴距2670mm。新车采用多腰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有更丰富的层次感,同时上扬腰线从前门贯穿至车尾,使新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新车尾厢多横向线条设计是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细节方面全新秦EV的立体式尾灯造型犀利,一条镀铬装饰与左右两侧尾灯相连,使尾部多了一丝设计感。

全新秦EV内饰设计以简约科技风格为主,新车车内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下方横贯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板和车门处的银色装饰板相呼应。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屏幕可90度旋转,同时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车辆及车机系统OTA等功能。

参考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电机峰值功率为136马力,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21km。目前中国品牌主流紧凑型纯电车入门车型续航在410km左右,全新秦EV与竞品基本持平,接下来就要看它上市后的售价是否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了。(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