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版“CR-V”亮相在即,荣威推商务MPV

2019年08月1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本版“CR-V”谍照曝光,月底亮相

在刚刚公布的7月SUV销量榜单中,东风本田CR-V凭借着22132台的单月销量成为了单月销量第二的SUV,但作为本田在华的另一家合资企业,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级别的产品布局一直都处于空缺状态,于是为了完善产品布局,广汽本田也即将推出一款与CR-V相同定位的紧凑型SUV,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处于研发测试的最后阶段,计划将于8月26日正式亮相和公布名称。

虽然新车的外观经过伪装,但根据广本和东本的车型设计来看,广本“CR-V”与东本CR-V的设计差别应该并不明显,预计中网和灯组会作出设计区分,内饰部门则是采用相同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两套动力系统,动力参数与CR-V保持一致。

广本“CR-V”的配置和价格目前属于保密阶段,更多详细信息将在8月26日正是揭晓,新车上市之后,将会对广汽本田的销量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上汽荣威推中大型MPV

在SUV市场布局趋于完善后,自主品牌纷纷开始进军MPV市场,以目前20-30万元中大型MPV级别布局来看,除去GL8和奥德赛,自主品牌仅有GM8和G10/G20两款车型可选,但在荣威推出全新中大型MPV之后,商务MPV市场有望再添一位实力悍将。

新车的前脸采用与RX8相同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相对平直,中网面积较大,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

图片来源网络,如侵删

侧面尺寸较为修长,目测与GL8相差不大,侧滑门是中大型MPV的必备,能够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由于新车的尾部和内饰都被覆盖,所以暂时还不得而知其设计风格。

RX8发动机

动力方面,荣威首款MPV将搭载与RX8相同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22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首款MPV与GL8都属于上汽集团旗下产品,在打造商务MPV方面上汽集团经验丰富,所以对于荣威这款MPV,个人预计也会拥有较强的产品实力。

新款威朗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新款威朗官图,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威朗的设计和动力部分都有了明显变化。

新款威朗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脸设计,提升了整车视觉宽度,同时丰富了层次感,大灯下方的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大,让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前后灯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新增的鹰钩元素可以提升新款威朗的辨识度,为了配合飞翼式前脸,新款威朗分尾部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同样也是为了拉伸视觉宽度。

新款威朗的动力系统全面更新,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同时取代了此前的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1.3T发动机则为158马力,两台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