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野”后勤用车了解一下 小哥带你看东风锐骐6

2019年08月14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格栅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尺寸的中网很好体现出了皮卡该有的粗犷力量感,下方贯穿式的下格栅增强了视觉效果,同时较大的接近角也提供了不错的越野便利性。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mm,轴距为3150mm,轮胎规格为255/70 R16。侧面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黑色行李架及防滚架,同时车斗两侧还有固定的锚点,在装载一些大件货物的时候比较方便。

尾部方方正正和符合其皮卡的特质,该车配备了倒车雷达及选装了倒车影像,对于这么一辆大家伙来说,确实能方便不少。

来到内饰,中控设计谈不上有亮点,不过双色拼接的颜色搭配让整体显得不是很单调,对于一辆皮卡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ESP、脚踏板、7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

前排配备了仿皮座椅,作为郑州日产的产品,同样继承了日产家族一贯的优点,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算够用,整体表现只能说是及格,但对于皮卡来说已经足够了,好在座椅非常的舒服,乘坐感受还不错。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5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锐旗6和日产纳瓦拉同平台打造,但在价格、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虽然现在国内的政策对于皮卡车型不太友好,但我们也看到了山东等省市全面解禁皮卡限行规定,这也让一部分热衷皮卡车型的越野玩家感到欣慰,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