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版T-Cross谍照曝光 延续欧版设计风格/有望年底上市

2019年08月14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大众T-Cross定位为小型SUV,目前该车已上市4个月,不久前上汽大众官方公布了其中文名:途铠。据此前大众官方消息,T-Cross将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投产。近日,行车视线从社交网络中获取到一组一汽-大众版T-Cross的测试车谍照。新车的前脸设计和探岳类似,尺寸上和上汽大众版保持一致,轴距为2651mm。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年底上市。

整体来看一汽版的T-Cross沿用了海外欧版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与上汽版的T-Cross有些许不同。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三横辐中网设计,贯穿式下格栅和倒梯形镀铬条的布局组合与欧版完全一致,与探岳有几分神似。

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以及车尾的设计与上汽版的T-Cross完全一样,依旧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预计上汽版和一汽版的数据应该相差无几,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关于新车尾部的细节,目前仅可看出新车的尾灯同样与上汽版的T-Cross有所差别。

一汽版T-Cross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耐看,同时,该车空调出风口被设计在中控屏下方,但与上汽版的T-Cross依旧有些许不同。

动力方面,一汽版的T-Cross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