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和R1比怎么样?欧拉R2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14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欧拉R2谍照,图片来源:易车网此次曝光的欧拉R2只有尾部谍照,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单,上半部为后尾窗,内部集成了后尾灯。下半部分为造型简单的后保险杠,中间是凹陷的牌照框,两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雾灯、倒车灯。

欧拉R2和欧拉R1一样,依然采用了四车门设计,侧面造型同样较为简洁。

图为此前曝光的欧拉R2申报图欧拉R2的前脸设计犹如一个“机甲战士”,上部采用了小巧细长的灯组,中部带有品牌logo,下部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怪异”,细密的进气孔设计让密集恐惧症患者看了直呼“受不了”。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欧拉R2为四门四座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整备质量1010kg。新车将提供15英寸和16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165/65 R15和175/55 R16。

图为欧拉R1动力方面,欧拉R2将采用单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48马力(35kW),匹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102km/h,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续航及充电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欧拉R1提供续航351km版本车型。关于欧拉R2的外观,小哥觉得设计过于激进,没有R1来的可爱,对于R2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