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就服它!BJ90售价比奔驰GLS还贵

2019年08月14日 18:21:01
分享到:

我就服它!BJ90售价比奔驰GLS还贵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北汽近几年来的发展是相当不错的,早在1984年就与现在的戴姆勒·克莱斯勒进行了合作,也就是现在的北京奔驰。越野为目的北京BJ车型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青睐。而如今,北汽集团又打起了奔驰的念头。并且成功的从奔驰手中把奔驰GL全尺寸SUV的技术拿到手开发了BJ90。

null


这款车的到来可以说是在国内SUV市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而网友最关心的售价问题也被曝光出来了。而这款车价格的无意泄露,让很多吃瓜群众彻底不淡定了。

null


这张图很可能是内部流出来的价格图,图片明确显示了北汽BJ90的市场指导价,BJ90分两个排量版本,分别是3.0T行政版和4.0T行政版,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98.8万元和128.8万元,这已经要比老款奔驰GL的指导价格还要高了!看到这小编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不得不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牛X的BJ90。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外观上来看就能看出他与奔驰GL的关系。整体造型设计还是一些细节的处理,都与奔驰GL车型十分的相似。BJ9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正面进气格栅的镀铬中网与JEEP非常相似,而灯组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奔驰柳叶眉的大灯设计,正面造型比较硬派。

车身侧面,尺寸达到了5171X1995X1860mm,轴距3100mm。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来说,整体外观非常大气,造型上也和GLS有异曲同工之妙。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与奔驰GLS同样也很接近,四幅式的方向盘,多处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实木装饰板,这些都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就是不知道各位网友觉得这种内饰设计风格与方向盘上的北汽LOGO搭不搭?

动力方面,一打开引擎盖,就可以看到熟悉的奔驰LOGO。北汽BJ90采用了老款奔驰GLS相同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并配有四驱系统,并搭载奔驰提供的3.0TV6发动机和4.0TV8发动机。3.0T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80N·m;4.0T的最大功率可达310kW(422PS),峰值扭矩为600N·m;均匹配奔驰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北汽BJ90作为BJ系列车型的旗舰产品,拥有奔驰GLS的三大件,并被承认为奔驰GLS的换标车型,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98.8万到128.8万元。看来北汽BJ90不仅是继承了奔驰的技术平台,连奔驰的价格也一起继承下来了。这么高的价格,到底准备卖给谁呢?我们老百姓看看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