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大7长5米 比汉兰达硬汉 3.8升V6+8AT 售价不足30万?

2019年08月14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大型SUV市场中,一直是日系和德系的主战场,日系SUV的代表车型要数汉兰达,而德系SUV的明星作品要数途昂,今年以来美系为代表的福特林肯也开始向中国市场引入7座大块头产品。日前,鬼哥了解到,韩系阵营的起亚也要开始反击,起亚的重磅级的大型SUV车型——起亚Telluride已经在北美上市。来,看看这款大7座是不是你的最爱吧!

null


车长超过5米 外观比汉兰达霸气  

一般来讲,美系SUV的气质比较硬汉,但让鬼哥感到意外的是,这款韩系的起亚Telluride的外观也走了硬派风格,方正的车头有些路虎揽胜的感觉,但是比路虎的设计更为时尚。起亚Telluride的前脸采用大面积的方形中网设计,中网两侧是四边形大灯设计,而引擎盖边缘标识着英文字母“TELLURIDE”,整体感觉非常霸气但又不失运动感。在侧面,这款大7线条的硬朗,车身富有肌肉感。起亚Telluride尾灯流水式造型非常独特,排气采用单边双出设计,运动又个性。

null


null


 起亚Telluride是长宽高分别为5001mm*2009mm*1800mm,轴距为3081mm,这是迄今为止起亚品牌最大的SUV车型,也是韩系车阵容里最大的SUV,整备质量接近2吨。比汉兰达更大,可以跟途昂一较高低!车内颇具豪华车气质,采用2+2+3座椅布局,足够良心的是,材料质量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都很好,Nappa皮革和绒面革车顶非常显档次,中控台上是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操控起来更舒适。第二排独立座椅依然显得非常高档,高大的车身带来非常出众的视野。

null


null


承载式车身+AWD全时四驱 具备越野”体质“

对于NBA的球星来说,没有越野体质是很难出成绩的,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起亚Telluride

采用更实用的前置前驱平台、承载式车身结构。另外,这款车型它具有NHTSA和IIHS的最高安全碰撞标准,还包含了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达到了2.5级自动驾驶水平,这样的配备为自己增加了更多的实力,也成为这款车型又一大亮点。

null


null


在动力上,起亚Telluride也是底气十足,搭载一台3.8升V6发动机,可产生295Ps马力和355N·m扭矩,自然吸气能够带来非常线性的动力感受,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和AWD全时四驱系统,拥有智能、环保、舒适、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能为后轮传递不同的动力,自适应悬挂的加入可以使车身保持在最佳的水平状态,这套系统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null


null


鬼扯:起亚Telluride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及舒适度都非常不错,这款车在北美的售价大约是22万人民币,如果时机成熟也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引入国内,对于韩系车而言,同样会走性价比路线,入门级价格应该不会超过30万,到时候,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