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小型SUV保值率排名:瑞风S4夺第一,这款车名声大却排最后

2019年08月14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相信目前很多人购买新车,主要看重的是车辆的品质和性价比等,但是一款车后期的保值率如何也将对消费者选购车辆产生较大的影响。目前之所以雷克萨斯品牌在国内持续热销,并且部分车型依然加价提车,其后期较高的保值率成为关键因素。

null



在近些年逐渐火热车型的小型SUV市场,哪款车型的保值率更高呢?日前汽车之家公布了关注度TOP15的自主小型SUV保值率情况,下面就来看看关注度高的自主小型SUV到底谁的表现更好。

NO.1江淮瑞风S4

第一年保值率:83.88%;第五年保值率:52.42%

null



瑞风S4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保值率第一的位置,其中第一年保值率达到83.88%,高出第二名缤越4个百分点左右。值得关注的是瑞风S4能够获得如此高的保值率,跟其生产工艺的提升不无关系。据悉江淮瑞风S4是自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汽车建立合资公司之后,第一款与大众车型共线生产的产品,同时其底盘也经过了大众专家的调教,在整车冲击感、滚动舒适性等多项指标中处于同级领先的位置。

NO.2吉利缤越

第一年保值率:79.53%;第五年保值率:50.08%

null



吉利缤越在保持率方面同样有不错的表现,第一年保值率达到79.53%。虽然说今年国内车市并不景气,但是缤越却能多月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前7个月其累计销量达到79722辆,也成为同级最快销量突破10万+的SUV车型。不错的性能以及持续热销,对其保持率也有不错的促进作用。

NO.3比亚迪元

第一年保值率:77.80%;第五年保值率:44.95%

null



比亚迪元在此次排名中位列第三位,同样有不错的发挥。时尚的外观以及不错的配置,让元在小型SUV市场曾获得不错的关注度。如今元EV车型在新能源市场更是持续火爆,一直都是纯电动SUV市场的佼佼者。

NO.4宝骏510

第一年保值率:75.34%;第五年保值率:47.82%

null



宝骏510此前一直都是小型SUV的销量霸主,虽然近些年其销量呈现明显下滑的趋势,但是在庞大的保有量基础上,也让其保值率得到提升。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宝骏510的CVT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有望带动其销量实现回暖。

NO.5传祺GS3

第一年保值率:74.76%;第五年保值率:45.33%

null



传祺GS3位列此次保值率排名的第五位,虽然其销量在同级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是从做工和配置来看,传祺GS3依然有不俗的实力。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新款传祺GS3也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新车的整体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除了上述这5款小型SUV以外,例如长安CS35 PLUS、瑞虎3以及哈弗H2S等车型也在保值率上有不错的表现。而值得关注的是,在关注度排名靠前的北汽BJ 212,凭借悠久的历史,被不少车友熟知,但其保值率却并不理想,第五年的保值率仅为40.20%,与第一名的瑞风S4相差了12个百分点。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