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是新一代TLX么? 讴歌Type S概念车官图

2019年08月14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Type S作为一款概念车型,外观并不像其它品牌概念车那么科幻超前。整车采用多条较为凌厉的线条和流线造型,加上拥有硕大进气口的前脸设计,视觉上攻击感十足。

新车中网造型依然使用了讴歌家族一贯的五边形设计,在其下方配有3个配蜂窝式格栅的进气口,通过一圈夸张的碳纤维前唇“包裹”连为一体。

“眼神”凶狠的大灯组由外圈LED日间行车灯和四点式排布的远近一体LED头灯组成。

灯组光源边缘配有镀铬饰条点缀。

蓝色(珍珠蓝)是该概念车的主体颜色,配以黑色(锻造碳纤维)点缀。

Type S是一款四门轿车,溜背式设计在尾部收尾时微微翘起,整体流线显得修长性感。

21英寸轮圈采用铝合金+锻造碳纤维组成,前后均配备黄色Brembo四活塞卡钳。

翘起的小鸭尾同样为锻造碳纤维打造,尾灯组设计立体并经过熏黑处理,其造型与头灯组形成很好的前后呼应。双边四出镀铬尾喉中间配备有下扩散器

从正后方看去,新车上窄下宽视觉姿态重心较低,宛如趴在地面上,运动感非常强。

动力方面,Type S量产车型未来或将采用新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备带有扭矩矢量分配的四驱系统,更多信息还待公布。

Type S概念车或将在即将开幕的蒙特利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正式亮相,而量产车型有望以第二代TLX车型的身份推出。(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