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17万元 国产全新马自达3疑似售价范围曝光

2019年08月14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国产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内部培训照片,培训PPT上有清晰的“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字样,同时有14-17万元的疑似售价范围。

就在几天前,国产全新马自达3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正式下线。有消息称国产全新马自达3暂时不会推出两厢版车型,所以此次爆出的疑似售价或为三厢版车型售价范围。

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第二代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并高度还原了马自达“魁”概念车设计。新车前脸盾形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并做了全黑化处理,环绕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延伸到车头两侧细长的灯组内,整个前脸十分运动又富有攻击性。

图为国产全新马自达3申报图国产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2726mm,轴距比现款车型多了26mm。

新车尾部设计整体偏简洁,尾灯组内带有双圆环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真排气。

图为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内饰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全新马自达3的内饰设计偏传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机械式仪表显示效果清晰,中控台配有8.8英寸悬浮式屏幕,中控台中部使用了软质材料装饰。整个内饰看起来没什么科技感,但相信使用感受会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同时,2.0L SKYACTIV-X压燃发动机未来会国产,但需要先针对国内油品重新调校。

对于此次爆出的14-17万元售价,小哥认为定价略高,不过疑似售价信息并不具备权威性,仅供参考。小哥会密切关注新车的预售信息,希望国产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能有一个不错的定价。(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