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为这4个汽车品牌当小白鼠了,看似口碑不错,其实故障挺多

2019年08月14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一辆汽车要想拥有不错的口碑首先质量得过硬,因为汽车的质量好坏将直接关系着消费者的用车感受和经济支出,放眼望去国内市场上的汽车品牌是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却上了头,由于不懂车的原因,所以压根就不知道谁家的质量好谁家的质量差,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来避避坑,希望大家别再当这5家车企小白鼠了。

null


第一、雪铁龙

雪铁龙汽车是法系车的代表作之一,雪铁龙曾经在国内也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譬如雪铁龙富康这款车已然成为老三样车型之一,然而法系车的设计理念似乎只注重浪漫的情怀,在质量上的表现却是非常的一般,往往开上几年后车辆上的故障问题就会频频出现,另外法系车在国内市场上的保值率也是可怜到无地自容,不过近来的雪铁龙车型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第二、雪佛兰

雪佛兰是属于美系车中的经典代表作,当然雪佛兰也是通用集团中的一位得力干将,不过要知道,雪佛兰在国内的车型与在美国本土的车型还是有差距的,尤其是早些年的雪佛兰车型,在质量上的表现是非常差劲的,这让国内不少消费者对雪佛兰这个汽车品牌伤透了心。虽然说现在雪佛兰对旗下的各个车型进行了优化和改观,但消费者依然对雪佛兰保持抵触的心理,直到现在雪佛兰变速箱故障问题依然还是重灾区。

null


第三、JEPP

每个男人的心目之中都怀揣这一个越野梦,要想征服大自然越野车是必不可少的选择,而在越野车的圈子中JEEP可算是相当当的人物了,什么爬山涉水呀,登高爬低呀,几乎都是JEEP车的强项,但是JEPP车的质量确实让人汗颜,除牧马人这款车型以外,其他的JEEP车型质量问题确实有点泛滥。

null


第四、路虎

路虎汽车最早一直是英国的皇家座驾,但而后路虎汽车的命运却就非常的坎坷了,昨天是你接手路虎汽车,明天又是他接手路虎汽车,几经转手后最终来到了印度塔塔集团的手中,而路虎汽车在塔塔手中却被玩砸了,不仅销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而且路虎汽车的质量也是越来越差,甚至还登上了315晚会的舞台,曾经被国人视为瑰宝的路虎汽车,现如今因质量问题却变成了墙头,大量的库存也让经销商上了头。

null


以上这4个汽车品牌的质量和保值率让人堪忧,如果您不是它们的铁粉最好绕道而行,毕竟谁也不想体验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感觉。别再为这4个汽车品牌当小白鼠了,看似口碑不错,其实故障问题挺多!不知您对这4个汽车品牌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