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低趴!丰田V12旗舰也玩改装?

2019年08月14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大多数网友眼里,丰田一直是一个专注于制造实用汽车的公司,不论卡罗拉、凯美瑞还是普锐斯,旗下几乎每一款车型都凭借可靠耐用而闻名于世。

null


不过在日本本土,丰田可是有一款和奔驰S600与宝马760相同定位的车型,它就是丰田世纪,同样拥有V12发动机。这辆车在日本国内称为“国宝”。

然而就是这样一辆“国宝”车型,也没有逃过被改装的命运。不过这位世纪车主的改装还是非常低调奢华的,全车依然保留原厂的藏青色车漆,带着漂亮的光泽。

null


不过原厂的气动悬挂被改成了低趴风格,轮毂也一改之前的稳重大气,变得非常朋克。当然,这种低趴改装并非是这辆车的正常情况,一旦启动,发动机带动气泵工作后,驾驶者可以自由调节底盘与地面的高度。

null


当然机舱内由于原厂设计的太过经典,因此并没有进行大幅改装,只是将车辆的进气等部件用性能更好的副厂件代替。不过从机舱内可以看出,这台车的布局非常整齐,看起来丝毫没有杂乱感。

null


由于是日本本土版本,因此车辆为国内少见的左舵版本,而且车型较老,所以还保留了机械手刹、小中控屏幕的设计。不过在红色桃木的点缀下,反而充满年代感。

仔细看,这辆车还采用手动挡,相信如今采用V12发动机还搭配手动挡的车型应该和大熊猫一样稀有,或许也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相比一旁的各种370Z、GTR超跑,这辆富有年代感的丰田世纪格外引人瞩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