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跑车晃神导致追尾?萧敬腾:真心抱歉,有需要直接联系公司

2019年08月14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一说到下雨大家肯定就会想到“雨神”萧敬腾,他可以说是一个“行走的天气预报”,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必定会下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功力”不减反增,除了能“呼风唤雨”外,现在就连台风都能引来了!

null


这说来也怪,“雨神”这前脚刚走,后脚上海的台风就真的消停了,也是奇了怪了,就连官方都忍不住来调侃一下了。

null


不过就在昨天,咱们“呼风唤雨”的“雨神”居然撞车了!别误会,我说的不是在天气这方面,毕竟“雨神”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我说的撞车就是真的和别人撞车。

null


据报道,8月13日萧敬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自己在开车时与别的车发生了碰撞。

随后,萧敬腾的经纪人也证实了此事,表示当时萧敬腾正开着跑车准备前往录音棚,可能是有点晃神了,结果刚出门不久就和前方车辆追尾了,造成前方车辆的车位轻微凹陷,他的车头也有凹陷,而前车司机也因为撞击碰到了牙齿。

null


对于这起因自己一时恍惚而造成的事故,萧敬腾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反复表达了歉意,还表示很抱歉耽误了这位车主的宝贵时间,并让她受伤,希望这位车主能早日康复,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联系公司。

希望这次的事故能给萧敬腾以警示,下次再开车可千万不要晃神了,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安全驾驶都一定要牢记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