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申报图曝光

2019年08月14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广汽本田BREEZE定位紧凑型SUV,或将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和CR-V设计语言相似,但BREEZE的前LED灯组造型更扁平,灯组之间用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相连。前包围中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带有雾灯设计。新车侧面设计和CR-V十分相似,尤其是侧窗后部的折角几乎相同。新车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门边下护板,但用黑色装饰条进行了分割点缀。

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L”形尾灯组在本田家族中较为新鲜,造型比较漂亮。尾门上方带有黑色小尾翼,并融合了高位刹车灯,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可选装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熏黑前照灯、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

BREEZE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0mm,整备质量1659kg。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17或19英寸轮圈可选,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5 R17、235/55 R19。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BREEZE将搭载代号为L15B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作为CR-V的姊妹车型,BREEZE的造型略有不同,对消费者来说也会得到更多选择,小哥也会持续关注BREEZE的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