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除了造车还干啥?大众卖香肠法拉利建公园 最厉害的是它!

2019年08月14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每当我们说起车企第一反应就会联想到汽车,因为他们主攻的就是研发制造汽车,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造车之余很多车企也有自己的副业,就比如说大众的香肠、法拉利的主题乐园、奥迪的月球车和雷克萨斯的滑板等等,吃喝玩乐基本都有涉及,而咱们今天亚说的这家“不务正业”的车企就厉害了,他的副业是造飞机。

null


说到这儿可能有些朋友已经猜出来了,没错,他就是Honda。

据悉,《Honda》航空器事业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HACI》最近宣布,其旗下最新机型HondaJet Elite在8月5日取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航空器型式认证。而在此之前,HondaJet Elite已经获得了美国、日本、加拿大、欧洲等国的航空器型式认证。

null


HondaJet Elite与HondaJet机型一样,同样也采用了将发动机放置在主翼上的OTWEM特殊机型,而GE Honda 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也采用了可降噪的全新进气道设计,同时机上的Garmin G3000航电系统和安全性制御技术也采用了最新设置。

据了解,HondaJet Elite号称是同级小型喷射商务机级距中最快空速、最高实用升限、最长续航距离、最佳燃油效能和最宽敞客货舱空间的机种,并且在同级市场中,HondaJet的交机数更是连续两年成为冠军。而本次在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航空器型式认证后,HondaJet Elite预计将在年内与国内市场交付新机。

不得不说,车企们不仅造车贼溜,这副业玩的也是风生水起,不知道各位对于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