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种外观+四种动力 新款国产捷豹XEL申报信息

2019年08月14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捷豹家族入门级车型,XEL在外观变得更为精致秀气,尤其是那犹如画了“眼妆”的大灯组,下包围两侧的小翅膀设计也颇为别致。

新款XEL换装全新尾灯组,下包围开口更加平整。新车依然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

从申报图中看,新款XEL将采用两种外观设计,运动版车型拥有两侧开口更为巨大的前包围和不同样式的后保险杠。

根据车型不同,新款XEL提供17、18、19英寸多种样式轮圈,配有全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新车长宽高尺寸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三围”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

根据此次公布的申报信息,新款捷豹XEL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动力调校分别为160马力(118kW)和200马力(147kW);2.0T四缸发动机功率则调校为200马力(147kW)和250马力(184kW)。根据此前消息,新款XEL或将于今年12月左右上市,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20816.html】了解更多信息。(图/工信部;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